¤↘簡單就是美↙¤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就是美↙¤

2012年04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就是美

  艾米Amy Junger,39歲
  我是個很繁忙的人,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小孩,也想好好打理一下自己,但是確實沒那個空閒,最多每天早晨出門前有工夫記著抹點兒護唇膏。
  波比·布朗支招:
  艾米不需要有大的改變,做幾綹頭髮造型,就能使她優雅、活潑、動感。那幾綹頭髮可以捲到後面去,也可保持順直,都能很好地修飾臉行,讓臉部看上去更美。
  目標1:膚色均勻
  波比·布朗支招:艾米白瓷一般光滑細膩的肌膚令人稱羨,但這樣的肌膚容易過敏、乾燥,導致臉色不均。所以,向她推薦的是具有鎖水功效的隔離霜,這樣的產品它能使肌膚潤澤,避免因為使用厚厚的粉底而使皮膚潮紅、乾裂。「它很清透,甚至都不遮蓋雀斑;同時,用含二氧化鈦的防曬霜品牌,能夠有效防曬。」
  目標2:時髦的髮型
  波比·布朗支招:艾米的短髮有點長,遮住了臉,使她顯得老氣。髮型師先把她的頭髮剪至齊耳,再給她長長的劉海打點層次,以突顯艾米的臉型;接下來用剃刀修了修髮梢,使髮型看起來更有。「頭髮參差、隨意一點,顯得性感、女人味十足。」髮型師並不剪短艾米的長劉海,因為劉海太短,會顯得死板,且使臉型的線條不夠柔和。」為了保持髮型,艾米以後要做的只是:把頭髮吹乾前,抹上點兒定型膏。
  目標3:亮麗紅髮

  波比·布朗支招:鮮明、活潑的紅色頭髮能讓膚色看起來不錯,但艾米天生的頭髮顏色不是紅色,而用紅色來遮蓋,這樣的染髮效果不僅不好,還會顯得滑稽。色彩專家考慮到她白淨的膚色和清澈的藍眼睛,決定給她的頭發來點暖色調。「暖點的色調,像蜜色、銅色、草莓紅、金色等,使好膚色錦上添花;同時,綠色系中的淺色類,能使艾米中庸的橄欖色頭髮看上去炫一點。」所以,以暖色為基礎,髮型師給她挑染了點金黃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