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常見6誤區 你中招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洗頭常見6誤區 你中招了嗎】▓

2012年05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寒冬季節,隨之而來的還有頭髮黯啞、乾燥和頭皮屑的煩惱。你要知道這並不能完全怪罪天氣,很多這些問題都是洗頭方式不當造成。你可能覺得已經深諳洗頭的方法,但是可能有6個錯誤洗頭方式卻在傷害你的秀髮。對照看看,然後趕快改掉它吧!
002  錯誤一:沒有完全弄濕頭髮  為了讓你的洗髮產品發揮最好的作用,在洗前請一定讓頭髮置於噴頭下三到四分鐘,保證頭髮完全濕透,並不要擰乾頭髮。  錯誤二:沒有使用正確的硫酸鹽洗髮水  說到硫酸鹽洗髮水,我們主張使用全天然,並含有椰子油基底的硫酸鹽洗髮水。沒有泡沫,頭髮就不能得到很好的清洗,正是因為泡沫營造了一種類似真空的環境以此吸附頭上的髒東西以及細胞殘留物。將洗髮水塗抹於後腦勺,頭頂及髮鬢兩邊後,就一直加水直到你能夠看見泡沫為止。
  錯誤三:過多摩擦  洗頭時如果用手用力抓頭皮,或用力揉搓頭髮,都會損傷頭皮或秀髮,所以洗頭髮時最好用指尖輕輕的按摩頭皮。這樣既能清洗掉頭髮和頭皮上的油脂和灰塵,又不會損傷頭髮和頭皮。  錯誤四:不必要的重複  對於洗髮水來說,用一次就已經足夠了。關於那些先上洗髮水,沖洗乾淨,再重複一次的傳言是錯誤的,這些傳言來自於1970年代,而在那個年代的女性通常一周或更長時間才洗一次頭。
  錯誤五:沒有沖洗乾淨  使用足夠多的時間將頭髮沖洗乾淨,並且將洗髮水完全衝出頭髮。沖不乾淨的洗髮水可能會讓你的頭髮更易出油,並且粘在耳朵後面會出現乾燥的結塊,看起來就像頭皮屑一樣。不是因為真的有頭皮屑,而是頭上剩餘的洗髮水

  錯誤六:護髮素用在了錯誤的位置  沒有使用護髮素就不算洗了一次頭髮。不過要記住護髮素只用在頭髮(而不是頭皮)上。另外,用手指而不是用梳子來給頭髮抹護髮素。梳子會扯掉頭髮。最後,為了擁有較理想的光澤感,還可以在洗頭的最後用冷水沖一下頭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