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皮也患了奧運綜合症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頭皮也患了奧運綜合症嗎?◣⊙

2012年05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倫敦奧運的如火如荼讓全球奧運迷沸騰,你是否也在為每個奧運選手不眠不休的加油,為每塊落入中國的金牌在深夜吶喊。傍晚精神亢奮,白天精神不振。你也害了奧運綜合症嗎,你還健康嗎?頭皮健康管理專家警示,小心一夜患上頭上三疾,頭油、頭癢、頭屑多你不得不關注的新興奧運病。
你的頭皮也在被奧運嗎?   1.頭皮熬夜會上火。由於北京和倫敦存在時差,因此熬夜觀賽成了今年奧運迷們規避不了的問題。也因如此,不少奧運迷反映,熬夜讓他們的頭屑問題愈加嚴重。雲南白藥養元青頭皮健康管理專家表示,熬夜會造成身體代謝紊亂,水分流失。頭部皮膚連鎖代謝失衡,頭屑、頭油就會緊隨而來,纏上奧運迷。   2.頭皮激動會發麻。奧運賽程的跌宕,讓奧運迷們的精神亢奮且情緒化。「我就是看奧運緊張的頭皮發麻,頭油、頭癢揮之不去。」鐵桿奧運迷這樣對小編傾訴。專家表示,情緒波動易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因此頭皮也就變得敏感起來。加上夏季細菌增多,刺激頭皮產生炎症,頭皮癢、多屑也就變得不足為奇。   3.頭皮油膩會脫髮。觀賽期間少不了啤酒、毛豆、鴨脖子等夜宵作陪襯。然而,辛冷、油膩食物的過量、無規律攝入,易造成頭皮油脂失衡。頭皮油脂分泌過盛,毛囊就易堵塞,脫髮就會困擾奧運迷。   你的頭皮也在被奧運嗎?   1.頭皮熬夜會上火。由於北京和倫敦存在時差,因此熬夜觀賽成了今年奧運迷們規避不了的問題。也因如此,不少奧運迷反映,熬夜讓他們的頭屑問題愈加嚴重。雲南白藥養元青頭皮健康管理專家表示,熬夜會造成身體代謝紊亂,水分流失。頭部皮膚連鎖代謝失衡,頭屑、頭油就會緊隨而來,纏上奧運迷。

   2.頭皮激動會發麻。奧運賽程的跌宕,讓奧運迷們的精神亢奮且情緒化。「我就是看奧運緊張的頭皮發麻,頭油、頭癢揮之不去。」鐵桿奧運迷這樣對小編傾訴。專家表示,情緒波動易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因此頭皮也就變得敏感起來。加上夏季細菌增多,刺激頭皮產生炎症,頭皮癢、多屑也就變得不足為奇。   3.頭皮油膩會脫髮。觀賽期間少不了啤酒、毛豆、鴨脖子等夜宵作陪襯。然而,辛冷、油膩食物的過量、無規律攝入,易造成頭皮油脂失衡。頭皮油脂分泌過盛,毛囊就易堵塞,脫髮就會困擾奧運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