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會告訴你正確的護髮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會告訴你正確的護髮步驟】∞

2012年06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會告訴你正確的護髮步驟

  專家建議下列步驟:
  1.頭髮打濕前,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
  2.洗髮時,用指尖按摩頭部約3分鐘。
  3.即使你覺得已經將洗髮精沖乾淨了,最好再多沖一下,徹底避免洗髮精殘留。
  4.使用潤發精時,輕輕將它塗到發稍,但是不要塗在髮根或頭皮上。
  5.用過潤發精之後,馬上將它沖掉。
  6.用毛巾擦乾頭髮,然後從發稍開始,輕輕將打結的地方梳開。
我們的頭髮經常會因為不良的飲食、精神狀態、健康狀況、氣候、頭髮的護理方法、使用的護理產品等原因而出現種種問題:脫髮、出油、出頭皮屑、頭髮乾燥、髮梢開叉兒等等。
  小貼士 發膜敷到頭皮更營養
  護分開才抗老
  從專業角度來說,洗髮水的性質是呈鹼性的,能幫助毛鱗片打開,徹底清潔的同時還能吸收營養。而護髮素是呈酸性的,主要作用是關閉毛鱗片順滑髮絲。想想如果鹼性的功能和酸性的功能綜合在一起了會怎樣?只能導致洗也不徹底,護也不爽滑。只有洗護分開,讓二者的功能充分發揮才能較好地養護頭髮,預防老化。
  1.護髮素、發膜不能沾頭皮
  護髮素能順滑頭髮,給髮絲增加油質保護膜。發膜營養頭髮,而非頭皮。二者如果沾上頭皮,等於又給剛洗乾淨的頭皮增加一層人工的油脂,發囊就不能暢通呼吸了。
  2.距髮根2寸給營養

  護髮素的油分多,所以不宜在頭上停留,否則會堵塞毛孔。在距離髮根2寸的地方塗抹,塗完後,再合在一起迅速揉搓一下,就可以沖水了,不傷及頭皮,頭髮也特別順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