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髮質保養正當時 教你如何擁有順滑髮質】∞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髮質保養正當時 教你如何擁有順滑髮質】∞

2012年06月1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將泡沫塗在頭上,將手指插入髮絲,讓泡沫充分地溶解頭皮上的污垢,同時用手指交叉橫向地揉搓頭皮,對頭皮進行清潔和按摩.清洗頭髮的時候,要順著頭髮的生長走向從髮根到髮梢用清水沖洗乾淨,不要用手胡亂揉搓,那樣的洗髮方法只會讓頭髮變得更加毛糙,乾枯,且增加脫髮幾率.
3  如果你是長髮,建議你在洗髮前用梳子將髮梢輕輕梳理通,讓髮絲更通順,減少洗髮後頭髮纏繞在一起的幾率,就能降低脫髮數量!  將頭髮梳通後,別忘了用梳子梳梳頭皮,一方面是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另外一方面是為了在洗髮時,幫助頭屑和老化角質脫落。  洗髮的時候,先將頭髮完全用水侵潤沖洗大概1分鐘,溫熱的水溫不會傷害頭皮,同時也能幫助頭皮打開毛孔,更容易清潔污垢。然後在手掌將洗髮液揉搓出泡沫再塗抹在頭髮上。  將泡沫塗在頭上,將手指插入髮絲,讓泡沫充分地溶解頭皮上的污垢,同時用手指交叉橫向地揉搓頭皮,對頭皮進行清潔和按摩。  使用洗髮水清潔完頭髮和頭皮,別著急直接用護髮素或發膜,要用手將頭髮輕輕攥干,然後再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塗抹護髮素,靜待三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了。護髮素停留的時間不用過長,它和發膜不一樣,更大的作用是讓頭髮變柔順和有光澤。

  清洗頭髮的時候,要順著頭髮的生長走向從髮根到髮梢用清水沖洗乾淨,不要用手胡亂揉搓,那樣的洗髮方法只會讓頭髮變得更加毛糙,乾枯,且增加脫髮幾率。  使用發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將濕發充分擦乾,頭髮上過多的水分會讓發膜中的營養物質流失,營養無法全面滲透到髮絲.發膜不要塗抹在髮根處,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至少要超過5分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