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的秀髮來自頭皮的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亮麗的秀髮來自頭皮的健康←◆

2012年09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日常生活的秀髮護理當中,我們常常將重點放在了頭髮上,從而忽視了頭皮的護理,其實秀髮亮麗的秘訣來自於你的頭皮

  頭皮與頭髮的關係就好比土壤與植物,彼此相關,肥沃的土壤,是無盡生命的源泉;健康的頭皮,是健康秀髮的源泉。健康的頭皮,能讓你的秀髮更加亮麗、富有彈性,美麗應該從「頭」開始,呵護頭皮,就像呵護肌膚一樣重要!
  頭皮是皮膚的一部分也是秀髮的生命源泉,像呵護您的皮膚一樣呵護您的頭髮!——這是世界頂級頭髮護理專家巴黎卡詩的護法理念。
  頭皮雖然也是身體表面肌膚的一部分,但相對處於濃密髮絲的掩映之下,所以無論是日常的健康護理還是防曬,相對來說都比較困難,同時對頭皮健康認識不夠,導致存在不少頭皮護理錯誤觀點。
  對此,權威頭皮頭髮護理專家巴黎卡詩為您解答5大常見頭皮護理誤區。
  告別頭皮護理誤區
  誤區一:頭皮藏在裡面,別人看不見,所以無所謂。事實上,頭皮是頭髮的源頭,它比人體其他部位肌膚更加嬌嫩、脆弱,需要我們精心呵護。
  誤區二:洗髮水就能輕鬆解決頭皮問題。其實,洗髮水只能解決頭皮問題引發的表面症狀,不能根治問題源頭。
  誤區三:只要一瓶多功能洗髮水就能解決所有頭皮問題。實際上,只有選擇多種針對性的專業護理產品,才能解決不同頭皮問題。
  誤區四:自己也可以根據不同症狀選擇頭皮護理產品,為什麼需要專業診斷?自己通常只能看到問題的表象,並不能準確判斷問題根源。
  誤區五:一次頭皮護理就能立刻解決頭皮問題。其實,和皮膚一樣,頭皮護理應當是一個循序漸進、持之以恆的過程。
  針對5大常見頭皮護理誤區,巴黎卡詩提出了「清、潔、護」專業的護髮理念,並且在巴黎卡詩推薦的專業髮廊中,專業髮型師通過專業頭皮診斷設備對頭皮進行深入、仔細地診斷,準確找出成因,對症下藥,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問題。

  作為護髮領域內的世界頂級品牌,巴黎卡詩一直以其優良的品質和專業的服務著稱,力求每一個護理的環節都做到完美,讓每一位顧客都享受到貴族般的款待,從頭皮開始賦予秀髮真正健康迷人風采。
  呵護頭皮從今天開始,你也可以選擇在專業髮廊中,享受巴黎卡詩帶來的專業的頭皮護理,品味法國文化的精緻與奢華,讓頭皮護理成為一種藝術享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