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4款簡易長髮梳理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4款簡易長髮梳理法則】¤

2013年02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推薦4款簡易長髮梳理法則

  一 輕輕將頸部頭髮往上梳至耳後,用手將發尾扭成一個結,略微鬆散地露出發尾,最後用髮夾固定。炎熱的夏天若是不捨剪掉秀麗長髮,梳這樣的髮式會給你帶來清涼感。女孩子可以在髮夾上多花心思,選擇自己喜歡的別緻髮夾,裝飾束髮。
  二 將後腦的頭髮聚攏,綁一個高高的馬尾,用電發卷在馬尾上打幾個卷,則可形成一個飽滿有彈性的上翹式馬尾。年輕的女孩子,在運動或是逛街時,很適合梳這樣的髮式。
  三 在劉海兩邊各綁一條細細的麻花辮,向後翻梳,在尾端交叉扭結,用髮夾固定。梳理這樣的髮式,會讓人顯得綽約多姿,又添幾分溫柔恬靜的氣質。
  四 打濕頭髮,向腦後梳理通順,在頭頂處分出四股,打一個漂亮的麻花辮,至耳朵處,再與其餘頭髮梳至一起,再編結一條麻花辮,這樣的髮式會給人成熟,乾淨的印象。
  除去梳理漂亮的髮式,別緻的髮夾、漂亮的髮帶、精美的頭花,也可給頭髮增添無窮的魅力。注意選擇合適自己,與髮式及衣物相搭配的頭飾,是最重要的。

  願你在令人眼花繚亂的髮式世界中,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式,精心打造出漂亮的髮式,牢牢拴住他的眼球他的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