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運動 也會為秀髮健康減分◤∽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合理運動 也會為秀髮健康減分◤∽

2013年05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運動會對頭髮的健康產生影響,但這些影響不一定都是好的,不合理的運動可能會對你的秀髮產生負面影響,而你卻惲然不覺,下面就來看看你有哪些常識誤區吧!
5  合理運動為頭髮健康加分  1.運動能改善血壓,提高機體免疫力,改善頭髮的供血。  2.運動時,空氣中的負離子對鍛煉很有幫助,可以一定程度上加速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頭皮屑的生成。  3.長期處於重壓狀態下,通過運動,能有效地消除疲勞,緩解壓力,改善睡眠,為頭髮創造健康的精神環境。
  不合理運動為頭髮健康減分  1.強烈的紫外線照射,會使頭髮變得脆弱,水分被大量蒸發,加上高溫刺激,加重出汗,出油,髮絲會因此變得很脆弱,容易脫落。  2.運動後頭皮表面呈酸性,容易滋生大量的細菌,如果不及時清洗,堆積物堵塞毛孔後,容易導致暗瘡,脫髮等諸多頭發問題。
  你要這樣做:

  1.盡量不要在烈日下運動,盡量在早晨或晚上在空氣比較流通的戶外進行,一方面可以防曬,一方面也可以給身體增加新鮮空氣。即使出門前已經清洗過頭髮,運動完後也一定要再次做徹底清潔。  2.游泳後的首要任務都是進行頭髮清潔!因為游泳池的水中含有大量的氯氣,會對頭髮,頭皮造成比較直接的侵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