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忽視頭髮的營養】▓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以忽視頭髮的營養】▓

2013年06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可以忽視頭髮的營養

  「我在一家國際知名企業工作,一名銷售主管。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比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最初發現我脫髮比較嚴重的是妻子,她總說枕頭上和床單上有很多我的頭髮。
  脫髮的問題出現了一段時間,但並沒有引起我的重視,我想可能是因為那一段時間工作比較忙,休息不好造成的。再說,人每天脫髮100根左右純屬正常。妻子為我買來很多營養品,還有核桃、大棗、和花生,據說多吃這些食品能營養頭髮。誰知是不是真的有用呢,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乾果,也就沒有拒絕進行食補。
  但是,我真正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是在一次同學聚會時,一個多年沒見的同學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當老總了吧?」他看我沒明白他的意思,又說「我是說你頭髮掉的夠厲害的,當老總的都這樣。」一陣寒暄過後,我暗自想,我真的變化這麼大嗎?回到家裡,我對著鏡子仔細地看自己頭髮,也覺得很吃驚,髮際線已經後移了許多,而且頭頂的頭髮也變得稀疏了。和原來濃密的頭髮相比,是有很大的變化。
  我開始留意自己脫髮的數量並開始尋找各種方法來生發,防脫髮的洗髮水、各種生髮水和藥膏我都用過。考慮再三還是沒敢輕易的選擇一些口服藥物,主要是擔心有副作用。那段時間我費盡心力,每天都要定時往頭上塗塗抹抹,可是一連幾個月下來,還是不見絲毫成效。我才32歲,可照此發展下去,用不了多久,我就可能發展成謝頂了。「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的頭髮只剩下從前的一半。」這句歌詞成了我當時最真實的寫照。

  妻子的一位朋友在醫院工作,她建議我去皮膚科做個檢查,看看到底什麼是造成我脫髮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進行治療。醫生為我做了頭皮檢查,並詢問了一些類如發病時間,是否有家族脫髮史,平常情緒是否不穩定等問題。綜合後得出結論--我患有男性型脫髮,也就是俗稱的脂溢性脫髮。並建議我服用保法止進行治療。剛開始時我也還懷疑過這種藥是否真的有效,而且擔心會有副作用,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服藥。沒想到改變也就從此開始了。我服用保法止一年零2個月了,可以明顯看到脫髮部位有新生的頭髮,脫髮的情況也得到了控制,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大量的脫髮。服用方便每天一粒,而且沒有感到明顯的副作用。現在我依然堅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保法止,我已經找到了治療脫髮有效方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