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大「進補」 秀髮元氣恢復小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大「進補」 秀髮元氣恢復小貼士】∽

2013年06月10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發問題多發的秋季,同時也是秀髮「進補」的最佳時節,合理的養護可以彌補頭皮頭髮抗暑消耗的大量養分,為髮絲儲存更多能量以應對即將到來的嚴冬。經歷了盛夏酷暑的考驗,纖細髮絲此時會頻頻出現乾枯毛躁、分叉斷裂等惱人狀況,如何恢復秀髮元氣是令很多人頭疼的護髮難題。
2  為秀髮「進補」並不意味要選用昂貴的保養品,而是需要找到正確的「食材」。在象徵著收穫與成熟的秋季,選擇蘊含植物草本精粹或是天然滋養成分的洗護產品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髮絲元氣恢復小貼士之一:緊急修復。  炎夏的酷暑和日曬令頭髮流失很多營養和能量,在「進補」之前應首先為髮絲修復損傷。具有舒緩鎮定功效的薰衣草精華可以溫和滋養頭皮滲入髮絲,讓秀髮從抗暑的疲勞狀態中解脫,恢復元氣。淡雅清新的薰衣草香氣更有助放鬆精神,舒緩頭皮,利於秀髮吸收營養成分  髮絲元氣恢復小貼士之二:「吃」得健康。  進補重「食」,頭髮也有自己的「口味」,需要「吃」得好。頭髮的主要成分是含有氨基酸的蛋白質,而蜂蜜含有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氨基酸,能夠為髮絲直接提供所需營養。更有效幫助鎖水,是秀髮的天然「保濕乳」。在乾燥多風的秋季,含有蜂蜜精華的洗護髮產品不僅可以為頭髮提供充足養分,幫助秀髮恢復元氣,變得強韌健康,更能深層滋潤髮絲,讓頭髮保持水潤順滑,完美抵禦糟糕氣候帶來的傷害。

  髮絲元氣恢復小貼士之三:飲食搭配。  在注重日常滋養洗護的同時輔以飲食調理,會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是生發養發的天然佳品,豆製品、堅果類以及各種水果都是必備之選。特別是富含營養的多汁水果,比如柑橘、番石榴等等,不僅能為身體和頭髮提供水分,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