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秀髮 美麗SPA養護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4種秀髮 美麗SPA養護重點←⊙

2013年09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種秀髮 美麗SPA養護重點

  乾枯秀髮SPA重點:
  直觀印象:頭髮毫無光澤感,手感粗糙不光滑。扯斷一根秀髮時有緩慢的大弧度彎曲,且髮梢分叉。
  導致原因:因長時間缺乏應有的營養供給而導致秀髮乾枯分叉、營養不良。當然,先天性的因素或用錯誤的方法打理頭髮,以及長時間紫外線的曝曬等原因,都可能造成秀髮乾枯分叉。
  SPA關鍵提示:加強秀髮的養分供給,深層滋養髮根及頭皮,重點呵護髮梢。
  油膩秀髮SPA重點:
  直觀印象:一天不洗頭就會出現頭油、頭屑增多等現象,頭髮感覺油膩不清爽。
  導致原因:油膩頭髮與肌膚油脂分泌有關,同時,也可能與洗護產品選用不當、熱水洗髮、洗髮過於頻繁、偏好高熱量油膩飲食及女性生理週期有關。
  SPA關鍵提示:使用含有控油功效的秀髮SPA產品,深層清潔秀髮髮根,調理控制頭髮的油脂分泌,恢復秀髮清爽。


4種秀髮 美麗SPA養護重點

  靜電秀髮SPA重點:
  直觀印象:在穿脫毛衣外套或因摩擦產生靜電時,容易貼附在衣物、皮膚或以規則狀態飛舞在空氣中。
  導致原因:由於氣候的寒冷和乾燥,加之頭髮本身的含水量和含油量不足,很容易與衣服接觸摩擦時產生靜電,從而四處飛揚或發澀打結無法梳通。因此我們說:乾燥空氣+含水量低的頭髮=靜電產生的最佳條件。
  SPA關鍵提示:改善秀髮的乾澀現象,給秀髮增加一層保護膜,除每次洗髮後必須用護髮素,還應定期給頭髮焗營養精華油,以增強秀髮的抗靜電能力。
  染燙頻繁秀髮SPA重點:
  直觀印象:頭髮嚴重受損,乾枯毛燥,極度脆弱。
  導致原因:頭髮經常燙、染就會降低髮質的強度,造成分叉與斷髮。這種情況下梳洗頭髮,更易造成毛表皮的脫落。同時,染髮最容易使頭髮所需的水分和蛋白質大量減少,直接使頭髮死亡,染髮劑還可去除毛皮質內的黑色素,進而滲入染髮劑,久而久之則會導致髮色變淺、缺乏光澤。

  SPA關鍵提示:使用染後專用護理秀髮產品(洗護髮及精華素等),強力滋潤髮絲,增強秀髮強度,改善受損現象及光澤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