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 一掃頭皮發癢頭屑飄飄】◇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 一掃頭皮發癢頭屑飄飄】◇

2014年03月31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 一掃頭皮發癢頭屑飄飄

  頭皮發癢、頭屑飄飄
  原因:季節變換影響代謝
  如果秋季溫度變化的刺激及空氣濕度的降低使皮脂腺來不及分泌油脂令頭皮保持滋潤,就有可能導致頭屑問題,另外體內激素改變時,都會導致頭皮細胞新陳代謝過程紊亂,使原來就有的頭屑問題加劇。
  頭髮屑頭油多的人不宜多食油炸類食品和甜食,同時也要對辛辣刺激性食物說不,因為頭皮屑較多時,會伴有頭皮刺癢,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會使頭皮刺癢加重。
  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切忌用指尖抓撓。按摩時按照頭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臟的方向,按前額、髮際、兩鬢、頭頸、頭後部髮際的順序用手指在頭皮上輕輕揉動,這樣可以刺激頭皮血液循環,調理頭皮細胞的新陳代謝。堅持使用含有活性成分ZPT的去頭屑洗髮品,能夠減少油脂酸形成,最終抑制或預防頭皮屑。

  居家提醒:在使用洗髮水的同時,加入一小匙浴鹽或食鹽,然後洗淨,這樣不僅去屑,秀髮還能重現往日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