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頭髮變細可能是脫髮前兆≯∽ | 台灣美容網

 

A-A+

∽≮請注意:頭髮變細可能是脫髮前兆≯∽

2014年06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請注意:頭髮變細可能是脫髮前兆

  華南理工大學的小吳兩年前開始脫髮,剛開始他並沒在意,直到頭頂上的頭皮都露出一片了,才慌了神,趕緊到醫院治療,醫生說,如果小吳能在脫髮早期就趕快到醫院接受治療,也許就不至於大學還沒畢業就成「地中海」了。來自台灣地區的皮膚科專家李宛若教授指出,男性型脫髮也是在脫髮發生的越早時期治療效果越好,一些年輕人在脫髮初期不重視而錯失了治療的最佳時期。
  廣東省中醫院副院長陳達燦指出,目前,男性發生男性型脫髮的年齡比過去提前了5年到8年,並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有資料顯示,目前男性型脫髮患者在25歲到34歲之間的達到了53.34%,這和社會經濟發展後人們生活水平提高、飲食、環境、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係。他特別指出,很多人認為只有在頭髮掉落後才會發生男性型脫髮,這是不對的,實際上很多人的頭髮變細時就已經是患有男性型脫髮了。
  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美容皮膚科醫生侯顯曾則認為,男性應經常自查以便及早發現自己是否患上男性型脫髮。例如注意有無家族病史,還可以做自我「輕拉毛」實驗。用食指和拇指隨意輕輕地拉住一小撮頭髮,如果很容易就脫落2根以上的頭髮,那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