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5招 急救春季脫髮症←▓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5招 急救春季脫髮症←▓

2014年09月03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5招 急救春季脫髮症

  很多人都會發現每當季剛剛開始,頭髮就會毫無顧忌我們心情地大肆脫落!
  時血液循環與代謝能力變差,頭髮在此時出現乾裂、易脆的現象很正常!掉發的數量也會隨之增加 !怎樣解決換季脫髮的問題呢?以下幾點一定會幫你解決此項困擾!
  1.選擇溫和、中性洗髮產品
  溫和的洗髮產品會減少對頭部皮膚的刺激,一款好的洗髮水在洗髮的同時還可以呵護脆弱頭皮!
  KeRASTASE卡詩滋養1號洗髮乳
  適合溫和清洗中性及微干髮質。能溫和滋潤頭髮,每次用後,髮質柔軟、亮澤、輕盈、無沉重感。
  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順柔潤絲洗髮水
  修復受損頭髮,防止頭髮打結。用後頭髮光滑易梳理!
  2.洗髮時避免用指甲抓撓頭髮,應用指肚輕揉,指甲的力度只會傷害頭皮及脆弱頭髮。
  3.沖洗乾淨後擦乾頭髮避免用毛巾揉搓,應將毛巾包裹頭髮後輕柔,讓毛巾自然吸收份!
  4.在清潔頭髮後使用免洗護髮品護理頭髮
  Herborist佰草集免洗修護護髮
  簡單塗抹就可以得到清爽的滋潤效果。
  Rene Furterer馥綠德雅深層滋養免洗護髮
  富含牛油果精油,以及維生素B5, 維生素 E,能深層滋養、修復干性的頭髮,使用後即刻回復柔順亮澤,並且無需沖洗,可每天使用!
  5.針對因斷法引起的脫髮,可使用深度修護髮膜
  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干性深度修護髮膜

  此款發膜特含膠原因子、維他命B6、蛋白質、氨基酸等多種營養成份,給秀髮帶來特別的滋養。
  6.除了基本的洗護外,保持良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多做頭部按摩這些都一樣重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