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惠珠的美容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分享金惠珠的美容寶典◣◆

2014年11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享金惠珠的美容寶典

  Q:至今還化濃妝,是否對皮膚有傷害呢?
  我的皮膚先天條件比較好,一般情況下不容易出現皮膚過敏等問題。
  但,平時工作很忙,睡眠不足是家常便飯,加上在採訪時一般要化濃妝,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對皮膚進行一次特殊護理。
  Q:主要採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護理呢?
  徹底洗淨臉部是擁有乾淨白皙的肌膚的第一步。
  當我化濃妝的時候,一般用herb in清潔系列產品徹底洗淨臉部。
  首先,用化妝棉蘸取適量的清潔霜卸眼角和嘴角的彩妝,
  然後取適量的清潔霜,按下頜-臉夾-鼻子-額頭順序輕柔地按摩,然後用化妝紙擦乾淨。
  如果皮膚乾燥的話,盡量不要使用鹼性香皂,應選用符合自己膚質的清潔霜,這樣效果可能好些。
  首先,要用溫水洗臉,然後取適量的清潔霜揉搓出充分的泡沫,並由裡向外輕柔地按摩。
  然後沖洗幾遍,以清除臉上的殘餘物,最後用涼水收尾。
  Q:在瘦身方面有什麼秘訣嗎?
  我一天洗兩次澡,早晨用微熱的水輕輕地洗,而到了晚上,即使是冬天也用溫水洗30分鐘,具體方法是,先泡在40度左右的熱水裡出汗之後,略涼置一下,然後重新入浴,這樣反覆洗3-4次。洗澡可以使疲憊的肌膚得到清潔,而且在浴池裡可以做輕微的運動,如胳膊、腿、腰部運動,這樣可以利用水壓能夠達到良好的減肥效果。洗澡對瘦身有益處,更重要的是對解除精神壓力和緊張具有特殊功效。
  Q:你是否獨特的化妝技巧
  唇部化妝,我一般使用唇彩,這樣使唇部看上去更加滋潤、豐滿。
  如果要保持一整天的妝容的話,就塗抹唇膏和唇彩進行混合的迷人的唇彩。
  另外,平時出門素面朝天,我不會忘塗抹睫毛膏,這樣使眼睛看上去更加靈活有神。
  Q:如何護理頭髮?
  我很講究對頭髮的護理,在拍電影或電視劇的時候,經常換髮型,尤其,因頻繁的染髮而造成頭髮損傷,這時要到美發店去進行專業護理,除此之外,我經常在家用專業護髮產品對頭髮進行護理。
  Q:主要使用哪些護髮產品?
  當髮質受到損傷時,使用所望化妝品的角蛋白護髮產品。
  首先,用角蛋白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後,用護髮乳進行按摩,最後用精華素收尾。

  當頭髮乾燥或損傷度極高時,把Aqua精華素帶在身上,隨時噴在頭髮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