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的語言 都讀懂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的語言 都讀懂了嗎?◤◆

2012年03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的語言 都讀懂了嗎?

  腮紅的正確使用
  首先利用粉刷調勻所選擇的顏色,然後在手背上調節其色澤,最後,在面部進行化妝。應該注意的是,一次的使用量不宜過多,應多次反覆進行,才能表現自然。腮紅不應是塗鴉,即使你的時間再匆忙。

  腮紅的基本部位是這裡:

  以眼球為中心向下找垂直線,從下眼線處空出一個食指的寬度至耳邊,從嘴角到耳垂的部位,空出顴骨部位,最為恰當。

  腮紅不同的語言效果

  優雅的效果:用亮色繫在顴骨周圍打出長而寬的形狀。

  幹練的效果:用深色繫在顴骨處打出短橢圓形形狀。

  可愛的效果:用淡色系淡淡地打勻丫部位。

  知性女性的效果:為有自信、成熟、穩重的感覺應攪勻腮紅,以自然色在耳部塗抹得寬一些。

  腮紅的形狀與顏色的對話

  輕掃腮紅時,如果想表現窄而長的效果,應打出長橢圓形的形狀,這樣可演繹出優雅而高貴的效果,宜選用咖啡色、褐色系列為好。如果想打出寬而圓的效果,從中心部位開始向外打一個圓形,這樣的方法賦予活潑的感覺,宜選用粉色或橙色系列為好。

  你不宜採取的方法

  不宜在腮部的中央部位打圓形。

  從嘴角笑紋處到耳朵打寬的效果是不宜採取的方法,因為這樣會有年齡感。

  在未把腮紅顏色打勻之前,直接在面部使用兩種顏色的腮紅,是不宜採取的方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