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教你春日魅惑眼妝的眼部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小編教你春日魅惑眼妝的眼部化妝技巧】¤

2012年03月09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這兩天的天氣反常地冷了,但是春天依舊是到來了。同樣地,我們的彩妝也迎春了,從秋冬的冷艷轉向春天的明媚。粉紅,粉黃,粉綠色的眼影是大熱之選,配上最IN的粉紅唇膏,營造一個粉粉嫩嫩的春美人兒。時而魅惑,時而清純,讓你這個春日桃花旺旺。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利用Jill stuart最新品深魅眼影寶盒打造一個桃花眼妝,大家不容錯過哦。

  這是今天要用到的化妝品,包括底妝,眼妝,唇妝的幾款彩妝品,也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

  Jill stuart的眼影盒,外盒是壓克力制的,雕花圖騰很公主的感覺呢!

  一打開就會聞到淡淡甜甜的薔薇香味,味道非常舒服,眼影壓成鑽石的菱形形狀,很別緻。

  在手上試色,會發現每個顏色都充滿了許多非常細緻的五彩亮粉。由左而右分別是:A米金色 B桃粉紅色 C偏酒紅的紫紅色 D帶紅光的紫黑色。

  開始上眼妝了。首先用眼影棒輕刷B色於眼窩上。為了拉長眼形,眼尾處要水平向後延伸約1公分。塗抹範圍為避免眼皮浮腫,僅到眼褶上方一點點,讓眼睛打開可以略看到即可。

  接著使用C色塗於眼褶的1/2至2/3寬,眼頭可以不用那麼寬,隨著色塊而逐漸加寬至步驟一向後延伸的長度,而下眼皮的後0.5至1公分小小的暈染至與上眼尾連接。

  然後用細眼影棒沾D色描繪寬度約0.2公分於上眼皮睫毛根部,這道類似眼線的線條長度不用太長,只要在眼尾向後延伸0.5公分打住就好,拉太長會令眼睛的線條往下掉。下眼皮後方也要顧到,用細眼影棒輕壓一下就可以了。接著用大眼影刷刷些許A於眼頭及眼睛跟眉毛的空白處做打亮的步驟。

  接著用黑色眼線液翻開上眼皮畫眼線,眼線必須完全畫在睫毛根部,這樣才會有漂亮又自然的層次。而下眼瞼的部分,先把眼線液用衛生紙沾一下收干,然後用點的方式吧下眼線的線條框住,如上圖紫色虛線,這樣就不會有誇張過分明顯的下眼線。夾好睫毛,刷上睫毛膏,為黏貼假睫毛作打底準備。

  假睫毛是這次的重點,只要半付假睫毛就可以做出非常自然的長眼輪廓。首先要剪開半付假睫毛,從中間剪一半。

  剪完平放後,把原來的位置交換一下。

  從中間剪開的部分,最後變成左右兩眼的眼尾位置。

  假睫毛佩戴的位置是在眼尾的後1/3,不需過分的想要往後貼,只要假睫毛的根部順著眼睛的眼形就好了。千萬不要粘到眼影眼神的色塊上,等膠差不多干時,要記得用手把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貼合在一起,眼妝就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