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臉妝前後對比◣◆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小臉妝前後對比◣◆

2012年03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何潔

  參加超級女聲時的何潔真的是超級baby fat,肉肉的臉蛋,看來都快有雙下巴了。但現在的她已經煥然一新了,其實化妝的力量也幫了她不少的忙哦。重點放在眼妝那裡,讓別人的視線多停留在美麗的眼睛,打上臉部陰影和使用漸變式腮紅很好修飾輪廓哦,顯得時尚而美麗。

  尚雯婕

  哇,比起超級女聲階段,尚雯婕的臉明顯小了兩個碼,簡直判若兩人。過去髮型過分帖服顯得臉蛋很大,現在留長了頭髮,並且使用大大的斜分劉海很好的修飾臉型,配以透薄輕盈的底妝,化出大大的眼睛,並在鼻子附近打上高光,很能營造瘦臉效果哦。

  布蘭妮

  左邊照片裡,布蘭妮本來就肉肉的臉,還束起劉海,把全部頭髮都盤起來了,讓臉蛋在視覺效果上的面積擴大了一倍,臉容有點猙獰哦。但你看右邊,把頭發放下來,順直的頭髮可以掩蓋腮骨的曲線,配以大眼妝、粉嫩唇妝,臉型立刻很精緻,很有超級巨星的風範。

  李湘

  左邊照片裡的李湘油光滿面,感覺很平庸,比較俗氣。但是把底妝調白了,在腮邊打上陰影後,眼妝邊變濃厚了顯得眼睛很大,從而明顯臉變瘦了,感覺年輕了、美麗了,簡直就是大變身,成為精緻美女。

  蔡依林

  初出道的蔡依林不大會化妝,顯得臉蛋圓咕隆咚的,就算五官再精緻,在龐大的臉蛋上也顯得失色,與現在的「時尚女王」簡直是天壤之別。但現在的蔡依林簡直是化妝高手,化出大眼妝,眉毛濃而細長,粉嫩的唇妝很誘人,再加上陰影的修飾,輕易營造出瘦臉的效果,感覺性感而極具魅力。

  謝娜

  左邊照片裡的謝娜劉海過短,束高的頭髮把整塊大臉展示人前,使得臉蛋看起來更大更寬了,猶如發脹的麵包。但是右邊照片裡謝娜把劉海留長了,中發髮型可以遮蓋顴骨位置,使臉型輪廓更好看,在鼻翼和腮骨位置打上陰影,氣質高雅而不失可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