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秘笈成就星級美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10條秘笈成就星級美妝術】◇

2012年04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星級美妝術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複雜的技巧,認真的修正每一寸肌膚,塑造出面部每一部分的立體感,凸顯輪廓的美就能打造出比較完美的妝容。達到了這個效果,整個面部也就充滿活力了。
  秘訣1:在打底妝時為肌膚注入鮮活感

  為了使皮膚具有鮮活清透的感覺,在塗粉底之前要做好打底妝的工作。首先一邊按摩一遍塗抹打底所需的化妝品,這樣可以把粉底的用量降到最低。

  依靠粉底的光反射提高肌膚質感

  秘訣2:依靠粉底的光反射提高肌膚質感

  在打底妝的部分,粉底液是不可缺少的。使用少量的粉底液,一邊按摩一遍均勻塗抹與整個面部。注意鼻翼兩側、嘴角細小的地方也要塗到,平日很顯眼的皺紋、暗沉都會變得不再明顯。

  用盡量少的蜜粉提高肌膚的緊致度

  秘訣3:用盡量少的蜜粉提高肌膚的緊致度

  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妝效,就一定要巧妙地利用蜜粉打底妝。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過量,否則容易破壞底妝的效果。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兩頰也要記得照顧到。

  利用側影對比使面部瞬間變小

  秘訣4:利用側影對比使面部瞬間變小

  為了使整個面部看起來變小,利用側影打造立體感,明暗對比是必須掌握的一部分。在這一步要給人下巴收緊的感覺,臉瞬間變小,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很多。

  腮紅、高光粉、側影三位一體

  秘訣5:腮紅、高光粉、側影三位一體

  在一些必要的場合,需要同時使用以上三種工具來聚焦光線,隱藏起不願意被人發現的線條。整個臉部都顯得凹凸有致。雖然沒有濃重的妝容痕跡,但不知不覺中已經達到了美妝的效果。

  秘訣6:三重眼線使眼睛大而有神

  在眼瞼的內側和外側、睫毛根部以及眉線處仔細的畫三遍眼線,可能會有少許的不順滑感。然後再此之上塗上眼影、睫毛膏就會變得自然很多。塗了眼線的眼睛,要比之前大而有神很多。

  不要刻意上挑外眼線

  秘訣7:不要刻意上挑外眼

  用眼線上挑外眼角的做法確實不錯,但是容易給人眼角緊繃的感覺。其實不用刻意的上挑外眼角,保持其最自然的狀態可以給人親切、穩重可靠的感覺,當然,成熟女性的魅力也隨之提升了。

  用睫毛膏增強眼睛的立體感

  秘訣8:用睫毛膏增強眼睛的立體感

  在化妝的過程中,唯一能增強眼睛立體感的就是睫毛膏。用睫毛膏打好基礎底妝,然後再把眼妝畫得精緻迷人,這樣不但能吸引人的視線,還可以使其他瑕疵部位不在凸顯。

  用眉毛凸顯富有生命的妝容

  秘訣9:用眉毛凸顯富有生命的妝容

  不要特別暗淡的顏色,選擇顏色自然的眉筆和眉粉畫出流暢的眉形,凸顯富有立體感的眉部妝容。先畫下眉線,再畫上眉線,然後把整個眉毛塗滿。

  用高光粉凸顯色澤暗淡的嘴角

  秘訣10:用高光粉凸顯色澤暗淡的嘴角

  正確的是用高光粉,可以借助光線的力量使唇部顯得豐滿而柔軟。首先,用唇線筆塗滿整個唇部,消除暗淡的唇色。在此基礎上再塗上其他顏色的唇彩,能夠使光艷年輕的唇妝更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