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長睫毛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打造長睫毛美人?◤¤

2012年04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NO.1 夾出清晰翹睫

  夾眼睫毛的第一個步驟,是要選擇合適的睫毛夾。睫毛夾有不同的弧度、長短之分別,有些睫毛夾是用於夾一整排的眼睫毛,而亦有一些睫毛夾是用於夾一小撮一小撮的眼睫毛。當您真真正正夾起眼睫毛時,頭要微微抬起、眼睛向下望著鏡子,將睫毛夾放在最貼近眼皮的位置,用適中的力度夾起眼睫毛的底端位置。之後,再逐步向睫毛的中間位置夾第二次,最後在睫毛的根部位置夾第三次。就是這樣,最少要把睫毛分開三次夾起,如果眼睫毛是得天獨厚地比一般人長,便可分開四或五次來夾,務求令整排眼睫毛可明確地翹起。

  NO.2 刷出根根鮮明

  夾好眼睫毛後,眼睫毛會一條一條翹起。這便到了塗眼睫毛的時候,主流的睫毛液顏色包括:黑色和啡色。想選擇一些較特別的顏色,可考慮的顏色其實有很多;包括:藍色、紫色、綠色、紅色等等。塗眼睫毛的方法是,用沾有了睫毛液的刷子,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底端至頂端,輕輕掃上睫毛液。「Z」形手法的好處在於,可避免眼睫毛出現一撮撮而不是一條條的情況。塗好後,可再以睫毛刷將睫毛梳開。這樣,一條一條的眼睫毛便可清晰地呈現出來,眼神便會有更閃爍的效果。

  NO.3 電卷睫毛懶人最愛

  女孩子都喜愛迷人的眼神,一雙濃密而纖長的眼睫毛是必備的配件。上其實除了運用基本的技巧外,只要您多留意不同的化妝工具,不難發現坊間還有很多方便、易用的代替方法。想說的是,眼睫毛其實除了常用的傳統夾法外,還可到透過美容院的儀器,把眼睫毛電到彎曲;同時,亦可考慮植眼睫毛,把眼睫毛變得更長更濃密。植眼睫毛近兩年非常流行,不妨試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