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派對熱辣妝炫彩躍上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春派對熱辣妝炫彩躍上臉↙∞

2012年05月04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春派對熱辣妝炫彩躍上臉

  熱高調

  你一向喜歡把生活過得很高調,這會兒的party扎堆季,正是你引爆眼球的大好時機,想要一出場就艷驚四座,在閃亮的拿捏上,當然要不炫到極致不成活。

  流行元素

  超閃妝感、極端廓形裝、BOB頭

  手指點按 眼睛更閃亮

  只用手指沾取含珠光粒子的膏狀眼影輕輕暈開,多摁幾次,就可以讓亮粉的密度大大增加,眼睛自然光芒四射。而在眼睛最立體的地方,即眼瞼的正中處著重點綴,可以讓閃亮感更明顯。

  凝膠眼線上巧疊亮粉

  先描一層凝膠型的眼線液當黏著劑用,然後沿著雙眼皮折痕的範圍之內疊加亮粉。近內眼角處用淡金色或銀白色,而後半段1/3處隨意搭配,如深粉紅色、亮橙等色彩飽和度高的亮粉。

  閃亮 讓下嘴唇當主角

  用唇膏配亮粉,強調下嘴唇超有型。它處在光亮面,特別惹人眼球。先上一層裸色的唇膏,然後用唇刷沾取少量大顆粒的銀色或白色的亮粉,在下嘴唇的外側邊緣進行點綴。

  與眾不同 閃粉掃在眉毛上

  以往我們在眉弓骨處提亮,但現在最IN的做法是在眉毛上端用小號的化妝刷輕輕地掃過一層高光散粉,可以瞬間提亮眼窩,而且絕對與眾不同,但要切忌大範圍掃在額頭上。

  腮紅亮粉當濕粉

  腮紅亮粉當濕粉用,用濕潤的海綿面沿顴骨像太陽穴斜斜地塗抹開來,可以提高覆蓋力,突出金屬妝感,在party上使出這招殺手鑭,效果可是相當地酷。但本身顴骨高、膚質不是很好,或有眼袋的人都要慎用,反而會放大缺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