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學粉嫩櫻花色日系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OL必學粉嫩櫻花色日系彩妝】●

2012年05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的美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當中,溫柔中含帶帥氣的雙眼,飽滿的雙唇,櫻花色的腮紅,瞬間讓你變得端莊高雅又不失嫵媚,女性的魅力展露無遺。這一彩妝讓你在這個夏季裡體驗多種形象變化。

  STEP BY STEP

  冷酷的眼睛中流露出的溫柔

  從深到淺的藍色眼影給人以端莊印象。眼睛看起來高雅又不失帥氣,無論是側臉還是眼瞼低垂時,都顯得魅力十足,具有靈透的女性氣息。每次眨眼時,富有各種各樣表情的溫柔眼睛,不禁令人怦然心動。

  透明閃亮的藍色眼影

  a、將上下眼瞼都用1淺藍色的眼影塗上

  b、由a到b用2深藍色眼影塗上,注意從眼線處分為兩個部分反覆塗已達到層次感,眼睛的眼線處也要塗得較細

  c、用3近似於白色的淺藍色塗在眉毛下,然後上眼瞼的邊際要用藍色的眼影膏塗上細細的一層。

  櫻花色的臉頰顯得優雅

  不會使眼神顯得過於強勢,卻有令人不敢輕易打擾的距離感,臉頰的自然的血紅色又顯得那麼恰到好處。沿著臉頰骨塗上的腮紅無論是哪種妝都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淡淡的腮紅,顯示出自然的血色

  調和度和濃度如果只是兩種簡單的顏色的混合的話,會很容易用。用較大的腮紅刷調和,然後沿著臉骨塗上,臉蛋的立體感馬上就能顯示出來,給人以高貴之感。

  唇色增添了一種微妙感

  與給人以端莊印象的藍色眼影最為搭配的是與肌膚相得映襯的米粉色。塗上光澤的唇彩並注意巧妙的勾勒出唇形。

  唇線+口紅+唇彩,勾勒出精緻飽滿的嘴唇

  首先用與膚色相容的唇線筆畫出唇線,口紅要選用有光澤,米色系列的粉紅色唇膏,塗完口紅後再在中間部分塗上唇彩,使之顯得更有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