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男示範大黃蜂等八款潮流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妖男示範大黃蜂等八款潮流眼妝◣◆

2012年05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彩妝可以讓你千變萬化,可以把小眼睛變的水汪汪大眼睛,可以把泡泡眼變的精緻有神。今天就來分享幾款眼妝加眼線的畫法,這次採用男模特兒的臉做示範,要是男生的眼睛都能畫出亮麗的眼妝,相信你也可以做的到。


  小明先生是單眼皮,要進行眼部彩妝有使用雙眼皮膠,讓眼睛放大,照片這一款眼妝,就是俗稱眼部裸妝,是用米色跟咖啡色混色畫出來的,這是一般女性常畫的眼妝,對於亞洲女性的泡泡眼,有壓制的做用,並會使眼部立體,大面積的暈染,也是明年春夏彩妝關鍵詞--拼塊暈染。


  黃蜂油彩眼妝,是利用油質性膏狀眼部彩妝品來做畫的,很適合PARTY,拍照,這眼妝一點都不複雜,先描繪出眼線,並切眼角都要塗滿拉長,切記!不要往上揚,平行就可以,結束在畫個黑點來增加整體輪廓,之後之要在上眼皮塗上油性的眼部彩妝品,並跟著眼現的基礎線描畫就很容易完成!


  貓眼妝很適合單眼皮的女性妝容,此眼妝上下眼線都要描繪,根據你要的眼睛大小,可以拉長跟加寬來表現,在眼窩靠眼頭的部位可以掃上淡淡的淺咖啡色,讓眼部層次更分明,刷上睫毛膏就可以讓眼部放大,是t台常出現的眼妝,畫這眼妝時,一定要乾淨,可以先用眼現筆描繪出框架,再次使用眼線膠重迭,為了不怕暈染,可以在迭上一層眼影粉,就算你大哭,妝也不會被你哭花!


  歐式眼妝的畫法,這可以說以眼線為基礎,可以明顯看到天空籃色為主題線,上下一定要鏈結,而連接的位置在眼部,如果只是單純上下都用天空藍色框住眼睛,會比較單調,無層次的感覺,為了讓單眼皮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在雙眼皮縐折處在描繪一條黑眼線,這也可以說是倒勾的畫法,藍於黑之間可以刷上杏色眼影來連接,視覺上會有放大的效果.很鮮明的眼妝。


  眼鏡眼妝也可以說面具眼妝,這也是利用眼線筆先描繪出一個框架,而框架可以由你自己選擇,很適合PARTY時畫的眼妝,如果兩隻眼都畫上,很像戴一附眼鏡的感覺,眼色以黑色最亮眼,很多女藝人都畫過此眼妝,它可以遠距離讓人辨識到你,此眼妝也很配合RPCK的妝扮,一樣是先用眼線筆描繪,在刷上眼線膠,此眼妝一定要配對假睫毛。


  這一款眼妝每一位女性都可以畫,眼線加粗拉長上楊,在眼窩刷上金屬色系的眼影,刷上濃密睫毛膏就完成了,這眼妝可以讓無精打采的你迅速亮眼,顏色上的選擇也很多,紫色,寶藍色,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重點在上眼線,下眼線就可以省略。


  拼塊暈染眼妝,大面積的暈染可以強調眼睛放大的效果,舞台效果的視覺眼妝,如果眼睛很泡泡眼,這眼妝可以遮蓋住,很適合生日PARTY,演出的眼妝,雖然是有點誇張,但可以改良一下,看眼睛的大細決定,還是一樣先用眼線筆描繪輪廓,在刷上亮黃綠色,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眼影一定要先用膏狀,在使用眼影粉來固定。


  標誌形眼妝,這眼妝充滿自我個性,圖形標誌可以自己決定,你可以先畫在紙上,用美工刀割出你要的形狀,之後放在眼部做描繪即可完成,眼色可以自己來決定,但紅色比較強眼,也不顯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