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新娘的清透底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元旦新娘的清透底妝技巧↙¤

2012年06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打造完美無瑕的新娘妝是在婚禮上的基本要求。新娘妝並不需要怎樣的厚重,有時候一個清透的底妝,配上細緻的眼妝和唇妝描畫就已經足夠。
  化妝技巧一:滋潤肌膚

  其實無論化怎樣的妝容,做好肌膚的滋潤保濕工作是很重要也是很必要的。因為臉部有足夠的水分,才能夠讓上妝過程更加的得心應手,假如臉部滋潤不夠,上妝後很容易會起干皮,肌膚不吃妝,粉底浮於臉上。因此我們在化妝前要好好的滋潤好肌膚,又或者是在粉底液中加入少量的保濕精華或者是保濕乳,把它們調和起來使用,讓底妝更加的服帖,並且更好的勻開。

  化妝技巧二:用手指代替海綿

  雖然不少的美妝教程都在建議大家使用海綿上粉底,但是其實手指才是最便利又最節省產品的工具,還能夠讓底妝更加的自然,手指的溫度還能夠讓妝容更加的帖服。特別是敏感型肌膚,更是應該使用手指塗抹底妝,因為海綿對皮膚的刺激還是蠻大的。

  化妝技巧三:底妝順序不能夠顛倒

  不要以為塗抹粉底只需要把它塗均勻就好,順序什麼的不用管,胡亂就可以了,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自然清透底妝要按照著順序塗抹才能夠達到最佳效果。正確的上粉底順序是從額頭開始,順著往下塗抹,然後是到眼睛的周圍,瑕疵比較多的丁字部位,還有就是髮際的邊緣。當然,最後我們也不能夠把頸部和臉部的分界給忘了,把剩下的余粉塗在頸上就可以了。

  化妝技巧四:讓各區域分界線自然融合

  想要打造出全方位的清透底妝,那麼我們就還應該注意左右臉頰和額頭三個區域的自然融合。觀察每個區域的連接處是否已經是塗抹均勻。在一些細小的部位,比如是鼻翼、眼角和嘴角等,我們要用輕輕叩打的方法把它塗抹均勻。

  化妝技巧五:拍打讓粉底更加服帖

  使用拍打的塗抹方法,能夠讓底妝更加的服帖,更加的自然,充滿著通透感。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在塗抹粉底的時候,一邊塗抹一邊拍打,讓粉底更加的均勻。另外在拍打的過程中還應該同時向外進行推抹,知道粉底不能夠再推的程度,減少區域連接處的妝感,讓底妝自然的跟膚色融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