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影3款低調霧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電影3款低調霧妝◣∽

2012年07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電影3款低調霧妝

  學英式高貴 Party中不露聲色的悅目
  
  1.面頰 選擇自然的粉底液,再用帶珠光的透明散粉進行定妝,可以呈現晶瑩剔透的效果。搭配粉紅色的腮紅,打在顴骨下方,修飾面部輪廓的同時還可以有效提升面部氣色。
  
  2.眼部 用眼線筆沿睫毛根部由眼角向眼尾畫一條乾淨的眼線。用金色的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同時,下眼瞼也要由眼尾向眼角做暈染。最後用深棕色的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暈染,但面積要小,這裡只是為了讓眼線與金色的眼影進行過度。下眼瞼要由眼尾向眼中暈染。最後塗抹上濃密的黑色睫毛膏。
  
  3.唇部 使用桃紅色的口紅塗於唇部,再用金色的唇彩在上面淡淡地塗上一層,讓其與眼影上下呼應。
  
  4.髮型 用小號的卷髮棒將全部頭髮做成自然凌亂的卷髮,用黑色小發卡將頭髮別成復古的中長髮,不必修飾的太過整齊,有些亂亂的感覺更添性感味道,發尾可以用些發泥做修飾。
  
  搭配提示:高貴的白色、金色、女人味十足的飄逸衣裝都是你的最佳選擇,飾品不妨選擇復古而華麗的款式。

學電影3款低調霧妝

  學英式嫵媚 讓你變成他眼中的風情熟女
  
  1.面頰 為了呈現白皙、均勻、零瑕疵的膚質,你可以使用遮蓋力稍強的粉底,再用淺一度的散粉定妝,用桃紅色的腮紅由顴骨最高處向後掃,呈現出粉面桃花的面容。
  
  2.唇部 唇部選擇絳紅色系突出嫵媚又不太過張揚的氣質,先用絳紅色的唇筆勾出飽滿的唇形,再用唇刷蘸取絳紅色的啞光口紅將唇部填滿。
  
  3.眼部 選擇金棕色的眼影由眼角向眼中暈染,用眼線筆畫出一個眼尾上挑的眼線。畫好眼線後再用黑色的眼影加重加粗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富有神采。下眼線用金色的眼影在下眼瞼做暈染,下眼尾要用金棕色的眼影向眼中暈染,使其與眼線有所過渡。眉毛稍微加粗加重,選擇與髮色近似的顏色才不會顯得突兀。
  
  4.髮型 蓬亂的卷髮更能凸現誘人的氣質,搭配黑色的蕾絲髮式更佳。

學電影3款低調霧妝

  學英式甜美 讓你成為辦公室裡的柔美佳人
  
  1.面部 整個妝容重點在於自然,所以在打底時可以選擇輕薄、自然的粉底用手指均勻地塗抹。再用啞光的散粉進行定妝。選擇淡粉色的腮紅塗於顴骨最高處,鼻頭也可以輕輕掃上一些。
  
  2.眼部 先選擇淺棕色的眼影在眼部做輪廓,再用淡粉色的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暈染。眼線要清晰自然。這裡可以選用眼線膏或眼線液,下眼線也要化,尤其是眼角和眼尾,這樣有拉長眼形的效果,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眉毛用眉粉刷出自然的眉形就好。
  
  3.唇部 用肉粉色的珠光口紅塗於唇部,這樣可以讓整個妝容更加粉嫩、自然。
  
  4.髮型 自然蓬鬆的卷髮,用黑色發卡將兩側頭髮隨意別起,無須太過整齊,你還可以搭配一頂淺色的大簷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