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讓睫毛舞動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讓睫毛舞動起來≥▓

2012年07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夾出自然的弧度
  壓一下再放開,從睫毛根到梢部,分三個點來夾,這樣夾好的睫毛從側面看起來就不會像個對鉤一樣死板了。

  刷睫毛膏

  把鏡子放在睫毛下方,從中間開始刷,塗到內眼角時,刷頭要與眼睛保持垂直狀態,以免碰髒眼周。

  一根根粘上假睫毛

  不會被一眼看出來的假睫毛是單根型的,用小鑷子夾住一根,並在根部蘸少量專用膠水,3秒後粘到靠近睫毛根的皮膚上即可。

  比較便宜的整排假睫毛,可以先剪成單根,再根據長短粘在適當的位置,一樣時髦又得體。

  如何粘好假睫毛?
  
  雖然說假睫毛的自然程度和佩戴難度差不多成正比,但只要先瞭解選購和佩戴的要領,就能自信迎接挑戰。
  
  Do 過於細軟或粗硬的毛質都不理想,應挑選天然毛髮製成的假睫毛。

  Do 睫毛通常中間長兩側短,粘假睫毛需遵循這個規律。

  Do 上眼瞼平均可粘6-7根假睫毛,間隔要均勻。
  
  Don』t 日常妝不建議粘下睫毛。

  Don』t 取掉假睫毛時,若遇到阻力,千萬不要硬揪,可用熱毛巾蓋住蘸有卸妝液的棉片濕敷眼睛片刻,待睫毛膠軟化後自然能取下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