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要點教你畫好紫色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要點教你畫好紫色煙熏妝】○

2012年07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煙熏妝突破了眼線和眼影涇渭分明的老規矩,在眼窩處漫成一片。很多MM不敢輕易嘗試,因為如果沒有塗好,就會很容易出現貓熊眼的情況。煙熏妝只要把握住5個要點,你可以像彩妝大師一樣為自己畫上一個漂亮的煙熏妝。
  1. 嘗試清理多餘的眼影

  抹去的眼瞼上多餘的眼影,但不是破壞你的妝容,你可以使用一根棉簽,蘸上遮瑕膏,塗於你想遮蓋的地方,遮瑕膏可以瞬間掃出抹去多餘的眼影,而不留下髒污的痕跡。

  2. 紫色煙熏

  紫色相比傳統的黑色、棕色更有一種現代的時尚感,你可以在眼瞼塗上紫色眼影,同時慢慢用深紫色加深,直到上眼瞼的折痕處,下眼線可以用黑色眼線筆加以勾勒,用濕潤的刷子蘸取淡紫色眼影輕掃於下眼線。

  3. 定妝

  Ellen Pompeo彩妝師說:「對於煙熏妝,首先需要讓眼睛周圍保持充足的水分,滋潤非常重要,當你要畫眼線、塗上眼影時乾癟的眼周肌膚更容易變髒,會給人貓熊眼的感覺。」

  4. 眼線打造煙熏妝

  如果你的煙熏妝不想要那麼麻煩,你可以使用眼線就可以打造出同樣的煙熏效果,你可以在眼周圍畫上黑色眼線,但是眼線的濃度一定要很高,然後用手指輕輕向外暈染開來,這樣你的眼周就會留下淡淡的陰影。

  5.具體方法:

  畫好煙熏妝的5個步驟

  第1步:使用一個中號圓刷,從整個上眼瞼到折痕處都用灰色眼影粉,並且在折痕處畫上一個圓滑的拱形,然後暈染到上眼線周圍。

  第2步:黑色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勾勒眼線,然後用指尖輕輕暈染。

  第3步:使用一個較小的鬃毛刷,在下眼線上掃上青銅色眼影。

  第4步:在眼睛內眼角處掃上銀色眼影,以弱化煙熏妝的濃度。

  第5步:最後可以為眼部塗上睫毛膏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