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裸妝塑造迷人小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點睛裸妝塑造迷人小美女◣∽

2012年08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點睛裸妝塑造迷人小美女

  裸妝1:假「洋娃娃」
  可以是淡淡的雙唇、似有若無的腮紅,但只要一刷上濃濃卷卷的睫毛,整個妝容立刻就會生動傳神起來。將睫毛刷得像「洋娃娃」一般,當然要用防水睫毛膏,既捲翹誘人,又不易暈染。

  而若睫毛本身不夠長、不夠濃、不夠密,又怕花成「貓熊眼」,那就挑戰一下假睫毛吧。

  選購假睫毛,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濃密、捲翹程度。一般假睫毛分3種———2片裝、散裝、條裝。

  2片裝的使用起來最簡單,先比一下所需的長度,剪去多餘部分;如果覺得「睫毛」太長,也可修短一點,使用在生活妝裡可更加自然;然後將它緊貼到睫毛的根部,並輕輕地把「睫毛」往上推,讓它更捲翹。

  散裝的假睫毛是一簇簇的,可以按需要使用,隨意調節分佈的疏密。條裝的可完全按自己的需要剪裁,或長或短,只要技術熟煉,就是最實惠的選擇。M.A.C等專業品牌的假睫毛都通過眼科醫生測試,使用更加安全。

  裸妝2:嫵媚眼線

  整體妝容中,最出彩的還是眼妝。如果覺得刷睫毛膏、貼假睫毛都麻煩了點,那就粗粗地畫一道眼線———選擇純黑色的眼線筆,軟性的那種,這樣畫出來才會比較誇張、比較濃。要畫得又粗又精緻,不要用棉簽擦勻哦,因為今年妝容的特點就是不要柔和,只要「搶眼」。但注意,一定要選擇不容易化開的眼線筆,如CLARINS防水眼線筆7,不然會很糟糕。

  眼線可稍稍畫得長一些,眼尾上挑,顯得更加嫵媚。若配上金色、古藍色、孔雀綠等具有異域神秘氣質、又很配膚色的眼影,效果自然更佳。

  裸妝3:艷艷紅唇

  如果臉上最生動、最性感的是你的雙唇,那就強化它!這時的眼妝、腮紅雖可以修飾,也只需作「天然本色」狀,切不可與紅唇「別苗頭」哦。

  要描畫紅唇,時下流行的「正紅色」是當然不讓的首選。別擔心正紅色會讓人顯得老氣庸俗,挑對顏色是關鍵。

  不就是正紅色嗎?還分很多種嗎?當然,每個品牌的正紅色都會有所不同,且都會有偏暖色與偏冷色之分,一定要親自嘗試,才能選出自己的正紅———既性感又不風塵、既惹眼又不突兀。不要在手背上試哦,一定要塗滿雙唇,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當然,雙唇一定要足夠滋潤,正紅色才會呈現出飽滿有光澤的魅力。倩碧絲滑恆潤唇膏、蘭蔻玫瑰柔潤唇膏就是紅得純正又滋潤的唇膏;也可加一抹M.A.C水潤閃亮唇彩,讓雙唇更加豐潤性感。但記得要用唇刷勾畫,畫得精緻,才更誘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