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妝出好氣色的六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分鐘妝出好氣色的六訣竅】○

2012年08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個春天,清新自然的造型,將是一面最招搖的旗幟。這樣的妝容最適合上班族了,因為只要5分鐘就能打造完,下面就來學習下清新裸妝的6個小訣竅吧。
  化妝彷彿已經成為女人的專利,讓自己更美麗是每個女人的美好心願。因為美麗像一縷陽光,會讓人快樂;美麗更像一抹幽香,讓人回味無窮。流行趨勢回歸自然的乾淨、自然的效果。清新裸妝突出自然光澤的底妝,強調皮膚的圓潤和本色很重要,讓肌膚呈現出輕薄透亮的質感。


  訣竅1:眉粉畫出自然眉形,提亮眉峰不能忘

  乾淨自然的眉形是清新裸妝的關鍵哦。步驟一:修理好眉毛後,首先用粉底畫出跟眉形線,然後再畫眉形,用眉粉從最深地方開始,在畫淺的眉頭和眉梢。眉梢處用眉筆畫一下,使之顯得更為細。

  步驟二:取含珍珠色澤的高光粉塗眉峰部位,以提高雙眸的立體感,讓眼睛的層次突顯出來。


  訣竅2:黑色眼線填滿上睫毛間距,並加畫上俐落的上眼線及睫毛膏。

  眼線對於眼部生動重要性絕對出乎你的意料。畫出柔和豐滿的眼線效果,能讓上班族MM的眼睛顯得神采飛揚。

  步驟一:畫眼線,使用好掌握眼線膏,拿筆沾適量的眼線膏。眼線要把睫毛根的空白處完全填滿,眼睛才會顯得很有神,避免讓眼部的輪廓線條感覺生硬。

  步驟二:刷睫毛膏,不能誇張哦,只要強調下睫毛的存在感。眼睛往下看,輕輕刷幾下就好了,注意要干了再眨眼,以免弄髒了妝容。



  訣竅3:蘋果肌靠下的位置上金膚色腮紅,淡淡顯出肌膚好質感

  凸顯面部輪廓,而不是一味突出腮紅的顏色。清新裸妝的大忌是在蘋果肌的位置打上腮紅,因為這樣破壞了整體輪廓,所以一定要把顏色打在蘋果肌靠下的位置。

  步驟一:蘋果肌靠下的位置用圓形刷,從後往前刷。選用偏膚色的腮紅,使用多色混合腮紅比較保險。

  步驟二:使用蜜粉或剛使用的腮紅的淺色來提亮下眼臉,凸顯面部輪廓,也顯得更精神。


  訣竅4:畫出淺色下眼影,提亮眼角過渡部位

  眼妝一昧往上發展,眼睛只大了1/2,學畫下眼影,才有機會把眼形拉更大!下眼影的威力,總結來說,不僅把眼睛size變大、也讓你瞬間晶亮有神。使用淺色更顯清新.

  步驟一:用珠光紫色等淺色,頭輕尾重漸層,左右橫向的畫。下眼尾三角地帶加深製造陰影,讓睫毛看起來更濃、眼型跟著往上拉提。

  步驟二:眼角與顴骨連接處,稍微提亮下,過度更自然。



  訣竅5:用唇刷畫唇彩,外描白色唇線

  因為清新裸妝顏色都是很淡的,配合妝容,唇部一定要用淺顏色來進行打造,最好是那種非常淺的肉粉色,讓唇色看起來非常的柔和。

  步驟一:用唇刷取粉色口紅一邊描畫嘴唇的輪廓,一邊塗抹嘴唇。取粉色唇彩少量地刷在下嘴唇上,便能製造出豐滿柔和的雙唇。

  步驟二:外描白色唇線,增添光澤感,和妝容的持久性。


  訣竅6:在兩側臉頰上以膚色深兩號的修容粉

  修容粉全部是錦上添花的好東西,會恰到好處地彌補妝容的不完美,多這麼一步,便收穫驚喜。使用完妝容更生動、更有神采,五官變立體,早起的「包子臉」不見了。

  步驟一:在顴骨下的凹陷處用刷子沾較深修容粉做陰影。如果是多色修容粉,還可以在前額、鼻子與眼窩等突出部位用小刷子刷淺色。

  步驟二:用粉撲按壓下,妝容更融合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