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啞&細紋 巧用彩妝急救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暗啞&細紋 巧用彩妝急救法】∽

2012年09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暗啞&細紋 巧用彩妝急救法

  一:關於暗啞(暗啞是眼妝不亮麗的最大原因)

  紅色暗啞:敏感膚質的人,多出現紅色暗啞,尤其是在季節變化時,所以在化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1)特徵:眼部周圍出現暗淡的紅色,塗抹美容液時會感到刺痛,眼部很容易有肌膚問題。

  緊急解決化妝法為:使用合適敏感膚質的用品+淡色遮瑕膏解決。

  卸妝時,盡量使用膏妝卸妝用品卸妝.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黃色暗啞:有茶色黑眼圈的人容易出現黃色暗啞,黃色暗啞是茶色黑眼圈的親戚,當它從下眼皮擴大到上眼皮的時候就形成了黃色暗啞。

  (1)特徵:上眼皮出現暗淡的黃色,眼影的顏色有些不亮力。

  (2)原因:與茶色黑眼圈一樣,色素的沉積是最大的原因。

  緊急解決化妝方法:用粉色粉底妝+遮瑕膏來解決,為了使眼部更加亮麗,要使用粉色系列的底妝,再重複塗抹遮瑕膏。

  使用滋潤眼部的眼膜來解決.堅持每週使用一次,會打到良好的效果.在眼膜貼緊眼皮使可以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暗啞&細紋 巧用彩妝急救法

  二:關於細小皺紋(眼尾和下眼皮的"皺紋"通過化妝來遮蓋)

  乾燥以及卸妝時的刺激引起的"皺紋"。眼尾的細小"皺紋",是從眼角一直延伸到下眼皮的淺"皺紋",這些皺紋與年齡無關.而是與乾燥和刺激有關,可通過化妝來解決。

  (1)特徵:在眼尾處有細小皺紋,從眼角一直到下眼皮有一道線,眼部總是感覺很乾燥。

  緊急解決化妝方法:用美容液+啞光粉底來解決.將化妝前使用的清爽美容液或霜,作為底妝來使用,並且使用啞光粉底。

  具體方法:(1)將護膚用的美容液作為底妝使用,塗抹使輕輕的按摩。(2)使用護膚品後稍稍塗抹粉底。(3)關鍵部位塗抹啞光粉底

  用保濕化妝噴霧來驅除乾燥,在化妝的時候,使用噴霧有定妝的作用,如果在空調房呆的時間久了,也要隨時用噴霧來補水,但不要等臉上的水水自行揮發乾,而是拿面巾紙輕輕的吸乾.如果頻繁使用噴霧會使臉部更加缺水乾燥,所以,使用噴霧要適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