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唇蜜: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唇蜜: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

2012年10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唇蜜: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

  晶亮唇彩DIY

  晶亮唇彩

  晶亮唇彩能讓你的嘴唇立即看起來晶瑩剔透--你也可以在塗過(天然的)口紅後,再塗上一層晶亮唇彩,讓嘴唇閃耀晶亮光澤。

  材料:

  1茶匙磨碎的可可油

  0.5茶匙的椰子油

  1茶匙的甜杏仁油

  0.5茶匙的蜂蠟

  1茶匙的蘆薈膠(可以在天然食品商店買到)

  如果你的可可油是固狀的(溫度較低時,可可油往往就會凝固),可以先用刨刀磨碎(我覺得Microplane牌的刨刀就非常理想)。把可可油、椰子油、甜杏仁油和蜂蠟都放在雙層加熱鍋內鍋加熱,直到固體都溶化為止。自爐子上移開,拌入蘆薈膠。混合攪打均勻後,倒進一消毒過的小瓶子或罐子,並讓其完全冷卻。

  粉紅唇蜜

  甜菜根可以做出如草莓般粉紅的動人唇蜜。我就超愛用我的粉紅唇蜜。做粉紅唇蜜,你得把煮過的甜菜根磨碎,以提取其汁液(準備多一點),或是你也可以去天然食品商店買罐裝的純甜菜汁。

  材料:

  2湯匙的甜杏仁油

  10g(0.5盎司)的蜂蠟

  1 湯匙的甜菜汁(或是少一點,這樣唇蜜的顏色就比較淡)

  4滴薄荷精油

  把甜杏仁油和蜂蠟放在雙層加熱鍋內鍋裡,用小火加熱,直到蜂蠟溶化。自爐子上移開,用小茶匙慢慢加進甜菜汁,直到顏色達到你想要的程度;用叉子或小的打蛋器攪拌均勻。加入薄荷精油,再次攪拌。最後移入一消毒過的小瓶子或小罐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