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教你巧妙畫腮紅把臉縮小←●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師教你巧妙畫腮紅把臉縮小←●

2012年1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師教你巧妙畫腮紅把臉縮小

  Q:我的臉形偏圓,顴骨有點高,腮有點大,腮紅就不太會畫,想請教專業的意見!

  A:可以使用兩種腮紅來相互補充。粉色的腮紅打在顴骨下面一些的位置,打成圓形的,顯得粉嫩可愛。同時,選擇咖啡色的腮紅,打在下顎的輪廓線,有收臉形的效果。打腮紅的時候要選擇好的腮紅刷,打上去非常均勻,也非常容易上妝。

  Q: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型,最近嘴角周圍有蛻皮的現象,使用哪些化妝品可快速有效地改變這種現象呢?

  A:選用好的保濕產品,配以面膜,就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比如植村秀的深海養護系列,以從深海200米深處提取的海洋深層水,和三種藻類精華為主要成分,這樣的海洋水水質精純,分子結構如人體體液,所以很好吸收。藻類精華則是幫助平滑肌膚,提升肌膚質感的動力。怎樣才能更好的遮瑕,這個我比較頭疼,我用的是粉底膏,遮瑕算是比較好了,但是我總是遮不住臉上的小紅痘痘、一些明顯的斑點。無論是青春痘還是壓力痘,現代女性經常會因為生理期和壓力而長痘痘;還有現在很多女性有黑眼圈的困擾。黑眼圈比較淡的時候可以用黃色的眼部遮瑕膏,嚴重的時候則要選用橙色。植村秀還有很專業的臉部無暇修飾膏,可以幫助遮瑕比較大面積的色斑,也同時可以通過與粉底的顏色深淺來修飾臉形。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需要,擁有一支雙色遮瑕筆會很方便,也容易攜帶。  

  專家:A ZHI阿治 植村秀中國區專業化妝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