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臨時抱佛腳的美膚30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約會前臨時抱佛腳的美膚30招】※

2012年11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參加婚禮、約會、派對和其他重要的日子裡,如何才能迅速一掃疲態,乃至容光煥發?偽裝也好,突擊也好,臨時抱佛腳,只要抱對就還來得及。
 約會倒數12小時,著急著急速美膚?學會下面30招,招招針對約會的終極美膚秘辛,讓你超級自信地站在他面前!
  1 睡個好覺

  沒有什麼比約會前夜睡得好更能提升心情和氣色,但一夜好眠不能只靠運氣,尤其之前的加班狀態讓生物鐘變得很難早早入睡,所以睡前做做舒緩的運動比如瑜伽,點一些薰衣草香薰等助眠措施都是必要的。

  2 不必緊張

  即使沒睡好,哪怕約會前夜還要加班,「飽睡」臉色也可以通過 底妝 、高光和腮紅的組合迅速「偽造」。

  3 睡過頭也不怕

  如果好睡措施做得太充分,一不小心睡過了頭怎麼辦?讓他多等20分鐘,足夠你洗個快速的淋浴,用一支最貼合膚色的 粉底液 ,化上最點亮眼神的 睫毛膏 ,再塗好最提升氣色的腮紅,在清爽自信地出門前,用5 秒鐘噴一點他最愛的 香水 ,最簡單的程序換來最高好感度。

  4 泡澡的好處說不完

  約會前夜,一個熱水澡還能讓臉色更明亮,精神更放鬆,要是有泡泡浴芭、沐浴精油之類的存貨,儘管拿出來吧。

  5 隱藏黑眼圈

  黑眼圈十分惱人,一夜好眠不夠擊退它,冷熱交替敷眼至少可以緩解它,加上有明彩折射效果的遮瑕讓它暫時退散。

  6 密集護膚頂上

  用高強度護膚為因熬夜和壓力暗沉的皮膚打底。面膜早一張晚一張一點兒都不過分,晚間修護,早間保濕,再加上抗氧化精華素,效果足夠堅持24 小時。

  7 去角質要謹慎

  如果約會前不小心傷到皮膚,引發紅腫過敏反而弄巧成拙,一定要選取平時常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並適當減少用量,才能萬無一失。

  8 干皮救急三步驟

  先用溫水軟化,毛巾慢慢揉搓,可以去除那些表層的不會造成傷害的干皮,然後用化妝棉浸潤保濕爽膚水敷起皮的地方。如果再有頑固分子,就用修眉毛的小剪子小心剪掉,避免拉扯,可以保證從外表看來一切OK。

  9 水是身材的壞朋友

  想要第二天不浮腫,睡前兩個小時一定別喝水,配合清早一杯黑咖啡,排出多餘水分,就有瘦身兩公斤的視覺效果。

  10 目標:24小時內的白

  臨時抱佛腳的美白效果不持久,但應付約會肯定夠用,想讓他眼前一亮,敷個頂級美白面膜不算浪費。


  11 底妝成敗關鍵。

  要有足夠遮瑕力,要夠滋潤,要隱形,還要有光彩,如果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支完美粉底,就要粉底液、遮瑕膏、高光和啞光散粉的多管齊下了。

  12 8分妝容是王道。

  自己看起來剛好的妝容,可能在別人眼裡已經太多,記得留一些空間。如果全副武裝,反而顯得底氣不足。

  13 用光澤加分。

  不管底子如何,有柔和閃光微粒的飾底乳是為皮膚光澤把關的最後一道屏障,有毛孔問題的人要慎用全臉,可以用蘋果肌的局部高光代替。

  14 對待髮型要保守

  我們絕對不建議你在約會之前一天去剪髮,失敗的風險哪怕只有10%也承擔不起。清潔滋潤,保持利落就足夠了。雖然總是撥弄頭髮是一種調情,但如果頻率過高,對方其實會相當尷尬困擾。

  15 提升親吻好感度

  柔軟滋潤的嘴唇,能讓約會大大加分!臨睡前做個簡單的睡眠唇膜—塗上厚厚一層潤唇膏,能讓第二天唇紋隱形,干皮不再。

  16 用甜蜜唇色秒殺他

  除非約會時尚男魔頭,否則highfashion的大紅,另類的紫紅,都不是約會的討喜唇色。約會必殺唇色莫過於豆沙粉紅和讓人想親吻的玫瑰紅,如果這兩種粉嫩顏色不適合自己,米駝色系的氣質奶茶唇和橙色系的陽光元氣唇好感指數都很高。

  17 眼睛永遠不嫌太大

  資深化妝師告訴我們,不用美瞳,也不用全包圍內眼線,只要在眼珠上下方的眼瞼處各畫一小段加深的眼線,就有黑眼球增大的視覺效果,尤其適合約會—因為大部分的男性都不喜歡痕跡太重的濃妝。

  18 閃亮清澈的眼神

  眼神是約會時通往他的心的窗口,每天牢牢對著電腦又睡眠不足造成的黯淡和紅血絲千萬別忘了關注。速效去紅血絲的滋潤眼藥水能迅速讓雙眼閃亮,黑白分明。

  19 睫毛要有分寸

  誇張的假睫毛適合夜店多過約會,男性對「蒼蠅腿」狀的睫毛也多表示難以接受,所以約會的心機美睫重在捲翹清爽,追求濃密和長度倒在其次。

  20 桃花腮打開桃花運

  面若桃花的好氣色對異性來說十分吸引,所以千萬別忘了搽腮紅。另類的顏色和搽法留待Party 嘗試,偏黃膚色用桃紅,深膚色用粉橙,淺膚色用粉紅,在笑肌處淡淡掃出圓形就好。

  21 不幸爆痘也有對策

  如果約會前痘痘不幸爆發,要如何補救呢?對於未化膿的紅色痘痘,可以在前一天睡前局部點好茶樹油和抗生素軟膏等消炎良藥,盡量緩解紅腫症狀,再用綠色遮瑕膏。對於已經化膿的痘痘,要使用專業的暗瘡急救產品,盡快把膿頭收干,在化妝的時候,對付這樣的瑕疵,最好將綠色和膚色的遮瑕膏配合使用。

  22 來不及減肥的瘦身招

  12個小時用來減肥肯定不夠,但在美體方面「作弊」,時間綽綽有餘。陰影粉加深乳溝,高光粉點亮鎖骨和小腿迎面骨,讓你在露膚時更自信。有塑身效果的內衣也可以很性感,集中上托的文胸加又古典又狂野的腰封,視覺效果瘦3 公斤,更為你多一份「內在」誘惑。

  23 手是約會的第二張臉

  不管是面對面吃飯,還是手拉手逛街看畫展,你的手的觸覺和視覺都要落入他的眼底掌心,所以約會前做個手膜,或至少出門前塗好護手霜,讓雙手不管觀感還是手感,都迅速升級。

  24 拒絕濱崎步式美甲

  太複雜的美甲、太奇怪的甲油顏色和留得太長的指甲在大多數男性眼裡都會無法容忍。根據你對他性格喜好的瞭解,配合你當天的著裝,修剪得當的粉紅、法式、裸色和大紅美甲是最安全正點的約會選擇。

  25 腳柔軟,心才柔軟

  腳被譽為女性的「第三性徵」,作為性感標誌的器官,腳在約會前也值得較高優先級的保養。泡澡時順手給腳部去個角質,再塗上厚厚的乳液穿上棉襪睡覺,第二天腳部肌膚便會柔軟滑嫩,不管是穿絲襪,還是後續有赤足必要,都全無壓力。

  26 每一寸都要絲滑

  如果選擇露膚比較多的裝束,應該確保身上的皮膚足夠光滑滋潤,並和臉以及雙手的顏色一致,所以在約會前做足身體磨砂和滋潤的功課十分必要。

  27 脫毛時間有講究

  如果用蜜蠟脫毛,可以在前一天或者更早進行;如果使用女士剃刀,最好是在早上淋浴的時候完成脫毛步驟,因為一夜之間毛髮的生長幅度,就有可能造成手感的不完美。

  28 本日絕非新品試用日

  新車不試不應該上路,美容品也一樣。不要把全新的美容品鄭重其事地留到重要約會才開始用,人不如新,妝不如故,用那些確保安全不會敏感的護膚品,化之前練習和搭配過的妝容組合,是約會不犯錯的首要原則。

  29 全副武裝的手袋

  出門前5 分鐘,應該檢查手袋,看看補妝用品帶得全不全,有鏡子的粉餅和唇膏是精簡到極限也不能或缺的單品。

  30 用篤定的氣場加最後一分

  穩定的氣場是最好的美容,而這種自信來自精心的準備和完美的細節,約會前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忘記「抱佛腳」的緊張忙亂,推開家門前,站定5 秒鐘,深舒一口氣。告訴自己,一切就像天生一樣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