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2012年11月20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Point1-煙熏眼線

  運用眼線筆做出煙熏的效果,是今年一定要嘗試的眼妝技巧!選一支質地較柔軟、好堆塗的眼線筆,沿著上下睫毛的根部先畫出框式眼線,上演線可以畫粗點,下眼線畫淡淡的即可。然後用一支海綿眼線棒將畫好的眼線往外暈開,就能營造出漸層的暈染效果。

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Point2-多色眼線

  誰說眼線只能有兩種顏色?將兩、三種顏色的眼線搭配在一起,能創造出異想不到的眼線效果。示範技巧一:先用一支彩色眼線筆畫出眼尾倒勾的上眼線,再沿著眼線的上緣畫上另一個顏色,線條的粗細可自行調整,簡單的技巧就能讓眼妝超出色!示範技巧二:在一條眼線的前、後兩段分別使用不同的眼線色彩,你可以用上三、五種顏色,甚至七色彩虹讓眼妝更繽紛!

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Point3-幾何式眼線
 
  這是展現你美術天份的時刻,找一支防水、耐汗、防暈染效果的眼線筆,仙巖著上下眼眶描繪出框式眼線,再沿著眼窩的凹陷,從眼頭開始到眼尾畫出明顯的眼窩線,到眼尾上方的位置時,將眼線的線條略微上揚並往後拉開(避免畫出眼睛下垂的感覺),再將之前畫好的上眼線往後延申並與眼窩線交接,就完成了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幾眼的幾何式眼線。

解析今夏流行眼線畫法

  Point4-流行下眼線

  如果你覺得包覆型的框式眼線太銳利,只想畫一條眼線,那麼建議你畫下眼線,因為今年下眼線可是比上眼線更流行!你可以用眼線液先勾勒出下眼線,再用眼線筆做出暈染效果;或者用扁平的眼線刷沾取彩色眼影,畫出和上眼影對比色彩的眼線;甚至把多色眼線的方法運用在下眼線,也非常獨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