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9步 教你打造自然假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9步 教你打造自然假睫毛↙◎

2012年11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9步 教你打造自然假睫毛

  在載假睫毛之前,須要先把眼影、眼線、睫毛膏等上妝步驟完成會比較理想,因為若是先戴假睫毛在上妝的過程中,假睫毛會因此而沾到顯得髒髒的,所以一定是在眼妝完成之後戴假睫毛。

  1.將原本的睫毛夾翹

  先用睫毛夾將原本的睫毛夾起,可以分為前、中、後3段逐步夾翹睫毛。

  2.塗刷上一層睫毛膏

  選擇一款黑色的睫毛膏,然後將睫毛根根塗刷上一層睫毛膏,不須重複塗刷。

  3.測量假睫毛適合的大小

  將假睫毛在眼睛上試戴看看,這樣才能確認假睫毛應該修剪多少長度。

  4.修剪假睫毛的長度

  若是假睫毛寬度比眼睛長的情形,可以用小剪刀從假睫毛的尾端開始剪起。

  5.只要使用少量的睫毛膠

  將睫毛膠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使用的量只要少許即可,若是過多影響到戴假睫毛的效果,等待約10秒左右。

  6.將假睫毛戴在原來的睫毛上方

  然後將假睫毛沿著原本睫毛根部上方輕輕的戴上,如圖片的方式以食指和拇指將真假睫毛結合一起。

  7.以手指輕壓每撮假睫毛

  稍稍以食指朝睫毛根部的方向輕壓每撮假睫毛,使其固定,並確定整條假睫毛都有黏妥。

  8.以眼線液將銜接的位置填滿

  使用黑色眼線液或眼線筆,將假睫毛根部與原本睫毛根部之間的縫隙填滿,如此就能夠自然的呈現。

  9.戴好之後再將睫毛夾翹

  固定好假睫毛之後,再一次將睫毛輕輕的夾翹,使真假睫毛能夠融合為一分辨不出來的效果。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