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小編教你化春日甜美約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小編教你化春日甜美約會妝◤◎

2012年11月30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雖然總是春雨綿綿,但是也帶著一絲浪漫氣息。這時候跟男友約會,溫暖的氣溫令人覺得很愜意。說起跟男友約會,妝容可不能隨便哦。甜美的粉嫩系,是最佳的約會妝容。如何才能掌握打造甜美春日妝容的化妝技巧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打造一款青春簡單的甜美春日約會妝,大家要牢記以下的化妝步驟啦。

  我們的年輕麻豆啦,素顏的時候就是清純小美女一個。皮膚白裡透紅的,很細嫩,想蜜桃似的能掐出水來。眼睛亮亮的,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小嘴,很漂亮哦。素顏走的是清純路線我們來看看妝後會有什麼變化呢?會不會有另外不同的感覺呢?

  先上一層隔離後,就可以直接上BB霜了。如果皮膚沒什麼瑕疵的美眉用BB霜可以有效地提亮偏暗黃的膚色,均勻膚色,而其集防曬,隔離於一體,很適合懶MM哦。

  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稍微的畫長一點點顯得眼睛更大。再用眼線筆畫一條較粗的眼線在上面,眼線就會很明顯。

  用深咖啡色的眼影淺淺一層打底做一個過渡。帶閃的深灰色眼影會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有層次,效果更好,所以可以試試用完你喜歡的眼影以後加上一點帶閃的深灰色眼影做一個點綴吧。

  選擇閃粉大一點白色眼影,珠光色都可以,用指尖輕輕的沾一點在眼窩的中間點一下,讓眼睛顯得立體。

  眼妝就已經基本完成了。

  畫眉毛了,眉毛要注意的是先找準三個點,然後用眉粉慢慢地描畫。

  在黏貼假睫毛之前要先夾睫毛,把睫毛夾翹後,刷上一層定力強的睫毛膏。之後選用自然型的假睫毛貼上。最後記得用手往上推一下,固定一下。

  最後塗上裸色的唇膏,整個妝容就好了。不需要太多的化妝步驟,只需十分鐘,換上衣服即可出門了。這款春日甜美約會妝容即使是懶MM也可以很輕易就做到哦。大家掌握好化妝技巧後就盡快試一下吧,哈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