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優雅妝容變身氣質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3個優雅妝容變身氣質美女≯※

2012年12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這麼一種女人,她並不漂亮,但她卻比漂亮女人更迷人。她們身上擁有的某種東西,是有很多女人沒有的。那種東西,被人稱著「氣質」。

  常聽到的一句話,沒有絕對的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想這句是說得沒錯的,整天沉迷於傷感中的女人們醒醒吧,別整天沒事就無病呻吟,有在那些想那些沒用的事,還不如讓自已養成一些好習慣,學會穿高跟鞋,學會化個優雅妝,學會安靜下來喝一杯柔柔的奶茶,聽上一段輕音樂。其實,你也可以很美,自信就是美,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你也會是大眾眼中的氣質漂亮的女人。

  領口的荷葉邊,輕薄雪紡紗,活脫脫一個雅致淑女形象,此時,相信無論是誰看到你都會不經意的感歎。將眼尾添加一些浪漫的紫色,相應的,微微泛紅的雙頰也會讓你在他面前更加可愛。

  在眼部以膚色修正液打底後,選用淺棕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窩;在眼尾選用淺紫色眼影加重塗抹,突顯眼部的嫵媚感。

  將淺金色唇膏和粉色調唇彩混合塗抹在唇上,讓唇色與整體眼妝相呼應。

  環保綠色妝容

  綠色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顏色之一,氣質女必不可少的荷葉邊,整體妝容易清淡,綠色稍顯濃重就讓人感覺風塵,橙色系腮紅易打造出健康形象,透明有光澤的唇彩讓你塑造出清純OL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