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唇形的唇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唇形的唇妝技巧】◆

2012年12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如臉型有很多種一樣,我們的唇形也是有著不同的種類的。如果每一款唇形都是用同一種的唇妝的畫法,恐怕不能打造出完美唇妝。面對不同的唇形,我們應該如何化唇妝呢?面對著唇部的缺陷,我們又應該怎樣畫唇妝補救?
  正如臉型有很多種一樣,我們的唇形也是有著不同的種類的。如果每一款唇形都是用同一種的唇妝的畫法,恐怕不能打造出完美唇妝。面對不同的唇形,面對著唇部的缺陷,我們應該採用不同的畫唇技巧,幫助打造完美雙唇。

  突嘴美女唇妝怎麼畫

  突嘴的美女由於嘴唇的突出,會讓唇部跟臉部五官感覺不和諧,還會跟人一種笨拙的感覺。面對這種唇形,建議色先借助唇線筆,畫出讓嘴角向外延伸的唇線,嘴唇的中間部分的上下輪廓線要盡量的畫直一點。通過這樣子對過於突出的唇形進行修飾,唇膏的顏色方面,最好是選擇使用冷色系的唇膏,能夠在視覺上起到一定的收斂唇形的作用。

  大嘴美女唇妝怎麼畫

  跟突嘴一樣,大嘴的美女由於嘴唇過大,也是會讓人產生笨拙感的,同樣是讓五官感覺不協調。對於這類唇形,建議是先使用遮瑕霜吧嘴唇的邊緣和唇表面做遮蓋,並且是用蜜粉固定,在對唇線進行描畫的時候,我們要把它的整體輪廓向內收縮,讓雙唇變薄變窄。

  小嘴美女唇妝怎麼畫

  跟大嘴唇形相反,小嘴唇形我們需要把雙唇的輪廓線進行向外的延伸,增大唇形。在唇膏顏色方面,選淺色系或者是亮光的唇膏,增加唇部的立體感覺。

  薄唇美女唇妝的畫法

  薄唇美女總是給人刻薄的感覺,為了挽回它,我們先用唇線筆對嘴唇的輪廓進行擴展,讓上唇的唇峰更加的圓潤,把下唇增厚。接著塗上偏暖色系的唇膏,還有唇彩,讓唇彩豐盈雙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