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色如何畫時尚紅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色如何畫時尚紅唇妝】○

2013年01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膚色如何畫時尚紅唇妝

  正紅色系紅唇

  適合人群:膚色白皙的mm

  打造要點:正紅色的紅唇是最經典最復古的紅唇妝,搭配蒼白的膚色和灰黑色煙熏妝有一種別樣的美感。一定不要忘了先用唇線筆勾勒出飽滿豐厚的唇形,再用唇刷蘸取唇膏塗滿唇線內區域。唇膏要挑選啞光無珠光的正紅色,想要更春天一點可以再刷一層透明的唇彩增加亮度。

  玫瑰紅色系紅唇

  適合人群:所有mm

  打造要點:玫瑰是愛情的象徵,玫瑰色是浪漫的象徵,玫瑰色紅唇最適合浪漫愛幻想的mm。水潤質感依然是玫瑰色紅唇妝的重點,如果唇膏本身不夠滋潤可以嘗試再刷一層透明唇彩增加光澤度。

  橘紅色系紅唇

  適合人群:所有mm

  打造要點:橘紅色紅唇比傳統的紅唇更年輕更有活力,年輕的mm們最適合亮眼的橘色了。紅色和黃色調和出的橘色既能綜合偏黃的膚色,也能讓偏白的皮膚看上去更加白皙。橘紅色紅唇既能用橘紅色唇膏表現,也能用橘紅色唇彩,珠光或者啞光都是很好的選擇,只要挑選一隻你喜歡的就好了。

  棗紅色系紅唇

  適合人群:膚色偏黃的mm

  打造要點:棗紅色比正紅色更加成熟低調,也能修飾偏黃的膚色。棗紅色紅唇最適合熟女,帶著沉穩的性感風情,也是歐美女性最愛的唇膏顏色。挑選無珠光的水潤質感棗紅色唇膏,注意一定不能顯出唇紋,這樣會讓你顯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