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訣竅擺脫妝後脫皮的尷尬◤○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個訣竅擺脫妝後脫皮的尷尬◤○

2013年03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妝後才發現脫皮了!趕著出門的你要怎麼辦?卸妝後重新化妝?還是就帶著礙眼的小皮屑出門?干皮mm注定不能化出美美的妝嗎?
  訣竅1:妝前敷面膜


  其實拯救妝後脫皮的方法就是在化妝前敷上含有比如玻尿酸等高保濕成分的面膜,給乾燥的皮膚進行強效補水,讓肌膚迅速處於一個水潤的狀態,便於粉妝的服貼。

  或者直接用浸泡過保濕化妝水或純露的化妝棉敷臉,更加方便。

  訣竅2:橄欖油按摩


  在塗完護膚品上粉底之前,可以取適量橄欖油於手心,雙手搓熱使其均勻,然後在兩頰等脫皮部位重點按摩,可柔軟肌膚加速新陳代謝,從根本上減少乾燥脫皮的現象,讓皮膚重新回復柔嫩光彩的狀態。

  訣竅3:選擇滋潤度高的妝前打底產品和粉底


  皮膚嚴重乾燥的mm應該選用滋潤度高的妝前打底產品和強效保濕粉底液。也可以在粉底液中以1:1的比例混合進保濕乳液,以拍打的手法上底妝。

  ps:妝後容易脫皮的mm千萬不要使用乾濕兩用粉餅之類的底妝品,會加重脫皮狀況,即使是定妝,也要減少蜜粉的用量或只在t區定妝,小心脫皮狀況越演越烈。

  訣竅4:滋潤的舒緩霜最後補救


  若已上完底妝皮膚還是存在燥、脫皮的狀況,可用滋潤的舒緩霜,用指腹溫熱後在乾燥脫皮處按壓,讓粉底變得服帖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