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彩妝秘訣讓戴眼鏡的姑娘畫眼妝不再愁↙◆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彩妝秘訣讓戴眼鏡的姑娘畫眼妝不再愁↙◆

2013年03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寬大的眼鏡雖然可以作為素顏時修飾憔悴面容的一大法寶,但是對於需要長期戴眼鏡的姑娘來說,眼妝確實是她們化妝的一大難點,如果你能掌握4個化眼妝的秘訣,戴眼鏡也難不倒你。

2
  1.用陰影來加深眼部輪廓
  戴眼睛本身就會加深眼部的輪廓,所以只要用眼影再加強一下效果就會更突出。像黑色、深灰色這種煙熏色對於製造陰影來說會用力過重,不妨選擇淡一些但更有質感的金銅色,細細的光澤感會讓你在眨眼之間綻放更多的魅力。
  2.讓睫毛變細
  眼鏡片有放大的效果,會讓睫毛看起來更粗,所以戴眼鏡的女生如果用了加濃、加粗型的睫毛膏反而可能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蒼蠅腿也會比普通人看起來更明顯,所以戴眼鏡的女生更適合用根根分明型的睫毛膏來加長睫毛,塗抹完睫毛膏後也要用梳子把所有的睫毛都疏通開,確保它們不會糾結在一起。
  3.遮瑕膏質地要水潤
  前面說過了眼鏡片有放大效果,所以我們眼睛周圍的黑眼圈和細紋也會被加倍放大,如果你用的是質地較干的遮瑕膏很容易會讓干紋看起來更明顯。選擇一款質地水潤、保濕度膏的遮瑕膏才會讓眼妝更精緻。

  4.突出唇部妝容
  如果眼妝對你來說依然是個大難題,就不妨把彩妝重點下移,選擇色彩鮮亮的唇膏把大家的目光轉移到唇部,而唇膏的顏色也不是任意搭配就好,你可以根據當天穿著的服裝來決定唇膏,同色系的搭配會讓整體協調一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