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的秋季粉底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章子怡的秋季粉底技巧】○

2013年04月02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章子怡的秋季粉底技巧

  滋潤補水從來都是秋冬彩妝護膚的重頭戲,不但保養品需要注重補水效果,粉底霜的滋潤度也越來越多地被關注和強調。就像美寶蓮純皙熒潤粉底乳霜,它具有非常輕盈的乳霜質地,猶如水分般滲入肌膚並緊密貼合。雙重保濕滋潤,膚色自然提亮。更長時間鎖水,肌膚感覺舒適不緊繃。美寶蓮純皙熒潤粉底乳霜一定是你秋冬季不可缺少的化妝品。
  國際巨星章子怡特別指導純皙美白瑩潤粉底乳霜上妝小秘笈

  1.取珍珠般大小的用量即可,分別塗抹在臉部的五個部位;

  2.按照臉頰-額頭-眼部-鼻子-唇的順序用中指、無名指的指腹均勻嚮往塗抹。對於容易塗抹不均勻的眼部和鼻翼,要用指腹把剩餘的粉底乳霜仔細抹勻;

  3.在毛孔和有斑點的地方只需要重複塗抹,就可以加強遮瑕效果,使全臉膚色更均勻自然。

由於具備了完美的延展性和良好的滋潤功能,加上蜂膠的介入,更不用擔心嬌嫩的肌膚和毛孔會受到損傷,瞬間瑩潤透亮,白皙無瑕,持久一整天。讓我時刻妝容綻放!

  瑩潤透亮的白皙妝容秘訣

  可以按照以下順序塑造屬於自己的瑩潤透亮的妝容:

  1.美寶蓮紐約純皙美白修顏液:妝前打底,潤色美白防曬隔離

  2.美寶蓮紐約純皙美白瑩潤粉底乳霜:瞬間瑩亮,絲滑;持久瑩潤,柔滑;白皙無瑕一整天

  3.美寶蓮紐約純皙美白防曬兩用粉餅:乾濕兩用,定妝修飾,妝容更顯完美

  章子怡的秋冬季滋潤防護小貼士

  水靈美肌,更添冬日韻致。秋季是一個乾燥的季節,肌膚在這個時季特別需要你的精心呵護,才能煥發應有的光彩。

  1.干冷的秋冬,粉塵更容易在空氣中漂浮,因此這時清潔臉部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用滋潤的潔面乳輕柔去除面部污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殘垢,讓肌膚能徹底的自由呼吸。

  2.皮膚在冬季多因乾燥缺水而異常敏感,因此在選擇護理用品時,應選不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劑的成分。潔面劑方面,不要選太濃太刺激的鹼性產品,由於鹼性太強,會傷害皮膚,因此應以溫和而偏微酸性的潔面乳為佳。

  3.跟夏季不同,在乾涸的秋冬,敏感性皮膚在使用粉底時,除要顧及防敏感的作用外,也應選擇含高水分的濕粉底,以減少因乾燥而造成的癢痛。

  4.缺乏維他命C,容易令皮膚粗糙枯乾,從而引致皮膚炎、脫皮等敏感症狀。在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多吃可以加強皮膚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