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美麗 迅猛補妝不留痕跡】◆ | 台灣美容網

 

A-A+

◆【持續美麗 迅猛補妝不留痕跡】◆

2013年04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早上千辛萬苦畫好的新娘妝容,一到中午就由MM變阿媽,是否擔心這樣的困惱惹上你呢?想要一整天不糊妝很簡單,快來學學吧!
  出汗與油脂分泌讓 底妝糊了

  補救妙計:首先,用化妝海綿蘸上化妝水或乳液把暈開的粉底擦掉。再用方便隨身攜帶的乳霜型粉底輕輕塗抹在需要補妝的部位,並用海綿或粉撲和周邊的皮膚自然銜接起來。為了降低因汗水和油脂分泌暈妝的幾率,盡量在底妝前使用多功能的保濕護膚品,盡量少的護膚產品才能讓底妝更容易貼合肌膚。此外,容易出油的T區也可以在底妝前用控油保濕乳打底,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

  一不小心塗了太多腮紅

  補救妙計:走到日光裡才發現腮紅塗得過深,看起來像剛從舞台上走下來?別慌。你要做的就是拿出保濕噴霧,噴濕全臉,再用海綿塊輕輕按壓腮紅位置的肌膚。然後用粉撲蘸取少許散粉輕輕塗抹在腮紅部位,擦拭掉多餘色彩。倘若還未出門,接下來你可以拿出剛剛使用過的腮紅刷,不需再蘸取腮紅,只用刷子上殘留的粉末輕掃雙頰,就能打造出剛剛好的自然紅暈。

  妝花了 膚色變得一塊塊不均勻

  補救妙計:上妝後時間久了,尤其在較為炎熱的時候,一旦妝花了,膚色就會變成白一塊黃一塊的「花貓臉」。這時候,可以先給全臉噴上保濕噴霧,然後用面紙輕輕按壓,吸乾水分,再用粉餅調整底妝,尤其是瑕疵明顯的地方。倘若身上沒有底妝產品,可以在使用過噴霧擦掉糊妝後塗上一層輕薄的唇膏或唇彩,這能迅速 提亮膚色,令膚色顯得明亮,並將視線焦點從膚色轉移到唇部上。

  明明是用了防水眼線,可還是化開了

  補妝妙計:用化妝棉片蘸取質地輕薄的防曬乳霜小心翼翼地把暈開的眼線擦掉。接著薄薄地塗上眼部遮瑕產品,再重新補畫上防水型眼線。 睫毛膏結塊,睫毛粘在了一塊 補救妙計:先用棉棒一根根把結塊的睫毛膏擦拭掉。如果只是在結塊的睫毛上再重新刷塗睫毛膏的話,睫毛的粘結狀況只會更加嚴重,而且很容易令睫毛受損折斷。假如粘結和結塊非常嚴重,試試將棉棒稍稍加熱,用一定的溫度溶化睫毛膏,幫助清潔結塊,然後再重新刷上睫毛膏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