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眼影打造炫麗立體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雙色眼影打造炫麗立體光彩】○

2013年04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雙色眼影打造炫麗立體光彩

淺色眼窩+同色系深色眼線


雙色眼影打造炫麗立體光彩

淺色眼頭+同色系深色眼尾


雙色眼影打造炫麗立體光彩

撞色雙拼遊戲

  Style 1:淺色眼窩+同色系深色眼線

  這是雙色眼影最簡單的一種用法,用較淺的顏色在區域1打底,可使眼窩乾淨均勻,也使深一號的眼線色彩不至於突兀;用同色系較深的顏色在區域2 描畫,色彩仍然是眼尾重、眼頭輕;然後用刷子或手指輕輕暈染1和眉骨的交界處及1和2的交界處,使過渡自然。

  Style 2:淺色眼頭+同色系深色眼尾

  熟練掌握這種畫法會有非常不錯的自然效果,尤其是選擇棕色/ 米色、墨綠色/豆綠色等大地色系時。並非眼頭眼尾分區並列,仍然先用稍帶珠光感的淺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區域1),然後用深色眼影在區域2從中間向兩邊暈染,並與膚色及區域1自然過渡。眼尾處的深色眼影營造自然的深邃感,而眼頭處的淺色眼影則使眼部有反射陽光般的自然光彩。

  Style 3:撞色雙拼遊戲

  不同色系、冷暖對比的兩種顏色「撞」在一起,會有綺麗鮮明的個性色彩。兩種顏色分區描畫,然後將交界處暈開使之自然過渡。基本分區是如圖所示的平行排列,但實際描繪時可適當「變奏」,如區域1上部向眉骨處延伸,區域2下部向眼頭延伸。撞色的一般原則是淺色放在區域1,深色放在區域2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