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黑色眼線熱潮】▉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黑色眼線熱潮】▉

2013年04月21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熱潮

  細看今年秋冬T台,就連一向優雅的CHANEL都將黑色眼線做到誇張,你不得不相信關於眼線的熱潮從春夏一直燒到了秋冬。不過不再是色彩的天下,秋冬的眼線多以黑色為主打,搭配孔雀綠等簡單的一兩種顏色,形成一股優雅的眼線新風尚。

  眼線新視點:不再是去年粗獷霸氣的眼線,今年主打的細長線條感的眼線更適合大多數人日常生活中描畫。黑色的細線微微在眼角延伸、在眼尾上翹,形成橄欖核狀,擴大和突出眼角和眼尾,復古的感覺油然而生。眼影方面徹底拋棄煙熏,用接近無色或淺棕色的眼影淺淺暈染,將重點完全集中在出色的眼線上。眼影走勢也同樣微微向斜上方。

  眼型、眼線搭配:雙眼皮,上下眼線均應從內側畫起,由細到粗,上眼線畫至眼尾2/3處時,筆尖稍上挑,形成角度;下眼線畫至眼尾 l/3處時,尾部稍下挑,形成角度。

  單眼皮,眼尾的眼線要畫得稍顯粗重一些。這樣,在你睜開眼睛時,才能顯出眼部的眼線,讓人感到你的眼睛又大又明亮。

  巧畫眼線技巧:

  1.畫筆與眼瞼的水平線應成30~40度角,傾斜地描繪;將內手腕托腮位來塗畫眼線,可維持手的定力,才能使線條更柔和、流暢。

  2.描畫眼線時,盡量用筆尖的側面著色,可以畫出富於粗細變化的線條。

  3.以5厘米為單位,往返漸進,直到眼尾,描出的眼線精緻且著色充足。如不習慣則可用眼線筆先做點描,然後再使用海綿小棒將各個點聯成線。

  4.若想效果自然柔和,可用棉棒輕拭眼線尾部,將色調調勻。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