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江映蓉美艷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快女江映蓉美艷妝】⊙

2013年05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9快女冠軍江映蓉強勢推出單曲《把握你的美》,反響熱烈。近日,江映蓉首度登上《挑戰麥克風》的舞台,精彩表現令人叫絕,被艾敬贊為麥當娜。

  此次江映蓉首登《挑戰麥克風》的舞台,作為被挑戰者,並不懼對手的強勁實力,一身黑色皮裝、牛仔短褲熱辣亮相挑麥舞台,其動感火辣的舞蹈不僅讓挑麥舞台完全沉浸到激情的海洋中,更是被艾敬贊為「麥當娜」,同時其燦爛的笑容還被艾敬調侃可以去拍牙膏廣告。江映蓉的笑容為其增色不少,時尚健康的表演更是讓挑麥的舞台活力十足。

  江映蓉最近的新造型,挑染的酒紅色飄逸清爽髮型,09冬季流行的復古皮衣,熱褲,皮手套,整個造型都讓人非常的驚艷。粉嫩的妝容展現出江映蓉性感的五官,兩個圈圈的大耳環襯托出時尚的魅力。

  最新的寫真非常的性感,煙熏妝的眼睛桃紅色的唇妝妖嬈魅惑的妝容非常的誘人。近幾年復古風潮盛行,一直在30-60年代間跑來跑去,新鮮出爐的快女冠軍江映蓉就是這款妝容最好的詮釋者,而這股妝容風還會一直延續到明年。

  習慣了江映蓉的勾魂般的媚眼妝,濃郁的眼線描繪的十分細緻。2009年快女冠軍江映蓉接棒章子怡,成為某國際著名彩妝品牌代言人,並參加了在京舉辦的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聞發佈會。

  雖說今年流行大地色系,但今年的光澤則是更加增添優雅氣質又帶點含蓄感,如咖啡色帶點金屬光澤,就能展現優雅的東方質感卻又含蓄的不會讓人感覺妳是個只想炫耀的美女。

  當眼神變得媚惑,不妨再選個帶有霧面與線條感的紅唇作為搭配,換上充滿華麗復古性感的造型,保證讓男人於杯觥交錯之間,媚惑的眼唇間,沉醉於你的吸引力下。

  戴上墨鏡的江映蓉頗有明星的氣質魅力,儼然江映蓉從快女冠軍晉陞到藝人,從妝扮上變化超大,最近的她被說成化身麥當娜的造型,非常的艷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