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實現捲翹睫毛美麗夢想】○ | 台灣美容網

 

A-A+

○【快來實現捲翹睫毛美麗夢想】○

2013年05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來實現捲翹睫毛美麗夢想

  如果只能選擇一種化妝品的話,你會選擇什麼呢?曾經有人做過這樣的調查,結果絕大多數女性都選擇了睫毛膏,其次才是粉餅。其實不論是單眼皮、迷你眼、短睫毛還是稀疏的睫毛,這些問題一支好用的睫毛膏都能解決,明亮突出的雙眼還能襯出精巧細緻的臉型。在容易掉妝的夏日,即便你是「懶美人」,也別忘了花點心思打造會「放電」的睫毛哦!

  四步打造捲翹睫毛

  不少人都覺得夾睫毛是一件麻煩的事,如夾過的睫毛容易斷裂,夾出來的彎度不夠自然等等。美容達人許文婷在其新書《妝美人》中講解了夾睫毛的要訣,不妨來看看恰到好處的力度和手法是怎樣打造出自然捲翹的閃亮睫毛的。

  STEP1

  夾睫毛之前,眼睛向斜下大約45度的方向看,並把整條上睫毛在心裡預先劃分成左方、中間、右方三部分。

  STEP2

  先把睫毛夾貼近上睫毛中間部分的根部夾一下、中部夾一下、尖部夾一下。每夾一次都要停留3-5秒,以保證每個部位都捲翹。

  STEP3

  夾完中間部分,再以同樣的方式 夾上睫毛的左右兩邊。

  睫毛夾不容忽視

  精挑細選:想擁有又長又翹這樣的睫毛,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個適合你眼型又好用的睫毛夾。從材質上分,目前市面上的睫毛夾有塑膠材質和不銹鋼材質兩種。塑膠材質的睫毛夾輕巧、攜帶方便,但夾睫毛的力度稍微不足,適合外出旅行和睫毛本身比較柔軟、喜歡自然卷度的人群使用;不銹鋼材質睫毛夾的力度比塑膠的大,輕輕一夾就能使睫毛自然捲翹,但不能折疊收藏,適合毛髮較硬、喜歡睫毛明顯捲翹的人群使用。

  從使用部位分,睫毛夾一般有傳統型睫毛夾、局部睫毛夾和下睫毛專用睫毛夾。普通睫毛夾是每個愛美人士必備的美妝道具;局部睫毛夾專門用於眼頭、眼尾等傳統睫毛夾無法顧及到的邊角位置;下睫毛專用睫毛夾適合下睫毛長卻上揚的人。   全面清潔:要提高睫毛夾的使用壽命,清潔步驟必不可省。用完後,先用面紙把睫毛夾的上弧形鐵片殘留的睫毛膏或污垢,從內至外全部清理乾淨,連鐵片的下緣也要仔細拭擦乾淨;再用棉花棒蘸取眼唇卸妝液,將橡膠條上的污垢溶解並清理乾淨,最後將其餘金屬部分用面紙再次拭擦乾淨即可

  定時更換:睫毛夾除了要注意清潔,睫毛夾內的彈性軟膠條也要注意及時更換,睫毛夾有時無法將睫毛夾得像孔雀開屏般捲翹均勻,其實就是因為彈膠條的彈性疲乏或者已經崩裂了,正常更換後便會得到改善。

  睫毛膏保鮮哲學

  保存:一般來說,睫毛膏要在開封後3個月之內用完,要不然塗的時候睫毛容易糾結,從而長出蒼蠅腿。注意睫毛膏的密封,防止與空氣的過多接觸而變干,每次塗完之後要放在陰涼處保存。   使用:使用前將刷頭在管口輕刷一下,防止帶出過多的睫毛液。刷睫毛時要用手輔助撐開眼皮,防止因眨眼而導致的暈染。要等第一層睫毛膏干了以後再刷第二層,要不然容易糾結。   修復:如果睫毛膏碰到了眼皮,弄出了小黑點,可以等幾分鐘後,待睫毛膏干了以後用手或者棉花棒輕輕地剝落多餘的睫毛膏;假如沾染到眼皮上的睫毛膏呈條狀,嚴重影響到畫好的眼影,可以用一根棉花棒蘸取少少乳液,擦拭掉睫毛膏的痕跡,然後用眼影刷上一點蜜粉,重新把眼影補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