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妖魅妝容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紅色妖魅妝容技巧≯¤

2013年05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妝激情宣言:我是紅色「萬人迷」

  妝容適用類別:狂歡主題的派對

  妝容亮點:眼部的描繪是整款妝容的最亮點處,全眼窩的紅色及粗粗的眼線和誇張的眉形,更顯「紅色妖魅」的主題。

  風格點評:艷光四射的紅色激情妝正是節日化妝舞會狂歡派對最為匹配的妝效。鮮艷的色彩與迷離變幻的眼神交疊對比的美感,自在隨意地搭配出妖魅舞動、艷光四射的妝容。

  妝容技巧7步曲

  STEP1:首先,修飾因熬夜或睡眠不足造成的眼部瑕疵。選擇淺膚色的眼部專用遮瑕膏,以指腹點在瑕疵處,輕輕拍開,讓眼部色澤柔和均勻。

  STEP2:再以膚色均勻的感光粒子粉底用濕海綿快速拍於面部,製造出輕薄的底妝,使肌膚體現細膩質感。

  STEP3:可用眼線筆替代眉筆為眉毛上妝,描繪出黑色粗線條、上挑並具有稜角的眉形,有不羈的視覺感,酷極。

  STEP4:用紅色眼影膏給整個眼眶打底,選擇內含亮粉的紅色眼膏會讓妝效更立體。將紅色眼影從眼瞼中間點向眼頭、眼尾暈開,直到鋪滿眼窩。

  STEP5:用黑色眼線筆勾出上、下眼線,上、下眼線都要畫重、畫粗,在眼尾部分將眼線畫出並上提,體現眼部的妖媚氣質。夾翹睫毛,使用纖長型睫毛膏,以從根部往前拉、向上提的方式,呈「Z」字型刷上睫毛膏。

  STEP6:用液體腮紅的淺桃紅色,先在手掌魚際位置拍開,再拍在臉頰較低的位置,狹長的三角形可以很好地彌補臉型的不足。

  STEP7:用與眼影膏顏色相近的艷紅色唇膏打底,再上一點點透明的唇蜜點在唇中央,用手指抹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