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拍照必備的單束電眼假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年會拍照必備的單束電眼假睫毛←▉

2013年06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會拍大合照的時候怕自己的容顏被淹沒在人堆裡?別怕,單束假睫毛可以讓你一秒鐘變大眼芭比娃娃,無論拍單人照還是集體照都能牢牢HOLD住場面,讓你美麗又上鏡!
  為什麼選擇單束假睫毛?


  要講效果最自然當屬單根假睫毛,但這是非常複雜的工程。用膠水把一根根假睫毛沾到真睫毛的根部帶來延長效果,就算你有這樣的時間也未必有如此耐心和巧手。整排假睫毛操作簡單,上鏡很適合,但是約會湊近看很容易看出端倪。這樣說來,單束假睫毛的效果更自然真實,貼起來也不複雜。如果你只是某些部位睫毛稀疏,還可以用單束假睫毛來填補。

  如何使用單束假睫毛?


  如圖,首先將睫毛膠擠一點到左手手背(假設你習慣用右手),然後用鑷子(我們推薦斜口鑷,有些人則喜歡尖口鑷,隨你喜歡)夾起一束假睫毛,將根部沾取一些手背上的膠水,靜置5秒鐘後後貼在睫毛根部。你可以把它沾在你睫毛稀疏的地方,也可以著重沾在眼角來營造睫毛翻飛的效果。注意確保睫毛的濃密均勻,帶來更豐滿纖長的美睫效果。

  假睫毛使用最常見錯誤?


  錯誤一:使用油性護膚品或者用後24小時內洗臉(只用水也不行!)。另一方面,想要卸除假睫毛的時候,用卸妝油或者橄欖油抹在睫毛根部就可以輕鬆卸除。

  錯誤二:等膠水干的時候才沾。多數膠水一開始擠出來是白色,但是干了以後就變透明,所以別擔心會有白色殘留。

  錯誤三:擔心膠水干所以一擠出來就立刻沾。我們建議睫毛根部沾上膠水以後靜置5秒鐘,等待膠水半干的時候再沾到睫毛根部。時間剛好膠水完全乾燥,牢牢的附著在睫毛根部。如果膠水非常濕的時候就放到睫毛根部,還沒有起效的膠水發揮不了加固作用,鑷子一鬆假睫毛就會掉下來。

  錯誤四:使用假睫毛前沒有徹底清潔眼部,如果眼部出油會影響膠水的持久度。

  應該用多少束假睫毛?

  這取決於你眼睛的大小,通常10--20束差不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