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派對日妝美艷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八節派對日妝美艷技巧】⊙

2013年06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八節派對日妝美艷技巧

  Chill Out At Day
  
  Chanel今季的彩妝就以閃亮淺色為賣點,利用光線營造光澤感。

  Step 1:完成底妝之後以蜜粉以粉撲或碎粉掃輕印上面,為皮膚帶來柔和亮澤的閃爍效果。

  Step 2:畫好眉毛後,用眼影塗上眼窩,顏色雖然不太突出,但勝在質地很貼服,而且效果亦十分閃亮。

  Step 3:用沿著睫毛畫上眼線,眼睛即時顯得充滿神采。

  Step 4:在蘋果位輕輕掃上粉紅色胭脂,胭脂切忌太重手,否則效果弄巧反拙。

  Step 5: 唇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先以粉紫色的唇膏塗於唇上,再加銀亮的唇蜜,令唇妝更持久閃亮。
  
  Step 6:最後在膊頭及鎖骨位掃上閃亮蜜粉,煞是迷人。

  日妝要點:

  胭脂切忌太突出,因為眼睛和唇色已非常閃亮,只需輕微於蘋果位掃一點色已足夠。

  日妝最著重的是粉底,在『日光日白』的情況下,底妝上得不好就很礙眼,所以在上粉前的保濕打底很重要,具備防曬功能的粉底就更好。

  不脫妝或防水的化妝品於日妝最能發揮功效。在日光之下,鼻頭、兩頰及眼睛最容易出油,建議塗上防水防油的睫毛液及眼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